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一大5月份员工大会在公司会议厅隆重举行

发布: 2013-05-30 16:04:48    作者: 未知   来源: 一大国隆  

  五月,暮春时节,清风白云,绿荫如海,在这生机勃发的美好季节里,康力一大全体员工在公司十二楼会议厅迎来了员工大会的隆重举行。康力一大总裁易园翔,副总裁彭铭,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朱陵宏,副总经理宋贵、王大可、布思勇,总裁特别助理洪文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
  会议由赵明慧老师主持。易园翔总裁首先代表公司董事会向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同时对在三月份大会期间员工们表现出来的工作热情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励,与公司一同奋进。易总在员工大会上首次提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概念,他倡导员工要充分发挥平台的力量,踏踏实实工作,快快乐乐成长。易总表示,“康力一大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坚实稳固的平台是经的起市场考验的,公司有责任也有实力对全体经销商和员工负责,只要你与公司坚定同行,公司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回报,公司将沿着正规化、规模化方向全速前进。”
 \
  康力一大作为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者,作为民族健康产业的领航者,一直把“厚德领先”的思想深刻的融入到了企业的管理文化之中,《厚德·领先》新书中融入了康力一大董事长多年来的心血,传递了大量的实战经验,凝结了优秀的企业文化。为了让员工们更加深入的体会企业发展的真谛,升华智慧,统一目标,会议现场向全体员工颁发了由吕董亲笔签名题字的新书——《厚德领先》。公司的关爱无处不在,时刻把关注员工成长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源泉。
\
  老员工是企业文化的重要传播者,是企业服务质量的重要支柱,是企业经营成败的关键因素。在随后的环节里,康力一大为三年来一直陪伴着公司成长的优秀功勋员工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彭总走上台为功勋员工颁发了纯金打制的徽章,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获奖者们接过鲜花和奖品并发表获奖感言:“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在公司工作的这三年,深刻的体会到康力一大是一家注重员工发展,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一流企业。一路走来,在康力一大这个大家庭中得到了关爱和成长,能力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我会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功勋员工与企业的发展有着深刻的渊源,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比较了解,彭总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老员工学习和请教,进一步端正工作心态,完善知识架构,发挥事业潜能。
 \
  随后,彭总对三月份启动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大会期间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了嘉奖。彭总从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值得发扬和继承的内容、大会工作中的不足等方面对大会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彭总深有感触地说:“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大会取得了圆满的结果。此次大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司整体实力和董事会的格局,感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通力合作努力工作的态度,感受到了市场经销商的热情和对我们工作的配合,感受到了公司的优秀平台和强大的实力。在大会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任劳任怨、表现尤为突出的优秀员工,在此,我们以奖励公司产品的形式感谢他们为周年庆所做的贡献,我呼吁全体同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
\
  为了完善企业整体架构、树立企业良好口碑、提升企业的名誉、扩展企业发展规模,公司大规模扩招,引进人才。在员工大会上,来自行政人事部、商学院远程教育、物流部和产品部的新入职员工们纷纷上台进行入职演说。新员工们说:“入职以来,公司为了让我们迅速融入集体,掌握基本的业务知识,尽快的适应工作环境,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和活动,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企业文化的和谐,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团结协作,也收获到了许多东西。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宏伟而长远的,公司的发展就是我们每个人的发展,我相信我有能力把握机遇、努力工作、虚心学习,与公司一起共同奋进。”新员工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激情,从他们精彩纷呈的讲话中,我们看到了年轻人的朝气、看到了积极向上的心态、看到了康力一大发展壮大的希望。
 \
  员工是企业的巨大财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支持和努力,员工的成长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在会议的最后,公司对3 、4月份的月度标兵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领导们上台为获奖者们颁发了证书和鲜花,获奖者们纷纷发表了获奖感言。获奖者们表示:“康力一大是一家注重员工发展的优秀企业,在公司工作的这段日子里,学习了、成长了、收获了,非常感谢公司给我提供这么好的事业平台,公司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深深的打动着我,同事间真诚的友谊时刻感染着我,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感到非常骄傲。”领导号召全体员工要以优秀员工为榜样,牢固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心态,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易总的演讲震撼心灵,厚德领先的情怀深入人心,功勋员工坚定同行的信念感人至深,新员工蓬勃向上的姿态鼓舞人心……此次员工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员工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企业的蓬勃发展和团队强大的凝聚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