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触法违规 安利印度CEO及两名董事被捕

发布: 2013-05-31 00:21:01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百科网  

  直销道道网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印度快报》等媒体相继曝出消息,安利印度总经理兼CEO威廉-平克尼以及两位董事因为涉嫌违反“Prize Chits and Money CirculatioSchemes(banning)”法案,被喀拉拉当地警方逮捕。
\
  威廉-平克尼以及两位董事桑贾伊-马尔霍特拉、安舒-巴拉贾本月早些时候曾经被警方传讯,5月27日,警方对三位高管再次进行调查,他们抵达警局后,即被警方逮捕。
  《印度快报》披露,2012年,一位名叫维萨拉基的女士向喀拉拉高等法院投诉,自己购买了价值3万卢比的安利产品,然后被要求通过多层次的营销出售这些产品。2012年,警方曾对安利设在特里苏尔、科泽科德、坎努尔的办公室进行突击搜索,安利在这些地方的仓库被关闭,货物也被警方缴获。
  《商业标准报》则称,安利在印度的销售涉嫌违反“Prize Chits and Money Circulation Schemes(banning)”法案。2006年9月,安利就因违反该法案,一度被禁止在印度境内从事直销业务。http://www.dsdod.com/Search/?key=%E5%AE%89%E5%88%A9
  印度是安利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2012-2013年业绩高达2288亿卢比(约252亿元)。
  安利印度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目前为止,公司管理层已经配合喀拉拉警方,提供了所需的信息和文件。过去12年,安利在印度收益达到550亿卢比,安利对印度的司法进程和法律制度有足够的信心,希望事件能够尽快有一个积极的结果。”
  据知情人透露,2012年,安利就已经引起了喀拉拉警方的关注,他们逮捕了安利在喀拉拉的经销商莫娜维,不过安利事后宣称,早在2011年,莫娜维就已经被禁止销售安利公司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5-31 13:52:10 来自 IP:180.173.184.*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