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呼吁经销商规范经营 正确推广公司产品

发布: 2013-05-27 10:25:46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多年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始终致力于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不断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科学的健康指导和服务,同时恪守经营准则,时刻将消费者利益摆在首位,在消费者心中赢得了良好口碑。这一切,凝聚着全体新时代人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 
  市场发展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来之不易,稳定健康的市场秩序让我们倍感珍惜。为进一步营造更加和谐的市场环境,树立更加良好的社会形象,我们郑重提醒广大新时代人和消费者: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具有营养保健等功能,但不能代替药物。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价产品,遵循产品说明开展销售和宣传工作。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公司拥有正规完善的宣传平台,其中,《国珍》为唯一内部刊物,www.5dgz.com为唯一官方网站,目前尚未开通其他电子商务平台。 
  在此,我们呼吁全体新时代人严格按照公司要求,从自身做起,规范经营,同公司一道,科学宣导健康理念,正确推广公司产品,引领更多人步入健康新生活。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