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绿色葆婴”—全国植树运动再次践行低碳生活

发布: 2013-05-27 10:03:27    作者: 未知   来源: 葆婴  

  在中国,年人均CO2排放量2.7吨,但一个城市白领即便只有40平居住面积,开1.6L车上下班,一年乘飞机12次,碳排放量也会在2611千克。引述科学数据,每种一棵树,每年就可以减少5-10公斤碳排放量。由此瞧来,节能减排势在必行。 “种一棵小树 绿一方净土”,自葆婴启动“绿色葆婴”—全国植树运动以来,本次是葆婴人第二次进行全国植树运动,践行低碳生活。全国植树运动,其实是葆婴人集体倡导“绿色葆婴”的一份宣言,也是低碳环保、抵御气候变化、打造宜居城市的一次努力。
“绿色葆婴”—全国植树运动再次践行低碳生活
  葆婴家人和宝宝们也积极参与了植树活动,小朋友们认真细致地栽下了一棵棵小树苗,大家相互协作,挖坑、填土、浇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技术要求进行栽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绿色葆婴”—全国植树运动再次践行低碳生活
  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将加倍爱护亲手栽种的小树,让它们健康成长。
  葆婴秉承公司一贯热心于公益事业,希望倡导更多人积极地去关注环保事业,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关注地球环境的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