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湖北省仙桃市领导莅临完美考察 加强政企合作

发布: 2013-05-24 10:43:1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5月22日,湖北省仙桃市委书记、市长冯云乔携招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完美公司参观调研。赵建红总经理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并陪同参观、座谈。 
  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完美公司的生产车间、物流中心、文化展示厅等,了解完美发展历程、产品结构、科研效能、慈善文化等,并对完美公司自动化生产、信息化管理的系统智能运作表示肯定,赞赏公司的现代化管理及科研实力非常到位和完美。
 \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仙桃市领导介绍了当地交通、产业、环境等优势资源,听取完美对在仙桃市扩展市场的意见,并表示此番考察让他们对完美的发展倍添信心,将为完美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良环境、最优质服务”,更好地开展政企合作。同时欢迎完美公司领导到仙桃市考察,实现双赢发展。
\ 
领导一行参观物流中心
  赵建红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仙桃市政府对完美的支持与重视,湖北地区业务在仙桃能够取得稳健上扬的发展,有赖于当地政策、交通等软硬环境的有力促进。同时,期待湖北分公司与仙桃市政府加强沟通,拓宽思路,进行多方位合作,希望仙桃市政府能够给予更多的政策指导,让湖北分公司及当地专卖店在得到持续发展的同时,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 
领导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
双方领导互赠纪念品
 \
双方领导互赠纪念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