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乐善会启动援助行动 支援灾区业务伙伴

发布: 2013-05-23 11:33:54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的地震,天灾大难来临之时,除了公司透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灾区输送爱心力量外,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以下简称“乐善会”) 也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组建行动小组,透过我司四川分公司了解受灾伙伴情况,制定援助方案,紧急调拨善款用于援助受灾的业务伙伴,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同时开通绿色通道接受业务市场对雅安受灾业务伙伴的定向捐款,汇聚更多的力量帮助灾区的业务伙伴重建家园。
  对于因地震造成产品损失的专卖店,公司将通过产品补损的方式帮助他们在灾后尽快恢复营业。
  5月16日,我司业务部薛守春总经理、唐永红总监及四川分公司4位同事一同前往灾区,慰问了芦山县、天全县、雅安市等地的业务伙伴们,并代表乐善会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慰问,鼓舞他们战胜困难。
  截至5月19日,乐善会共收到来自业务伙伴的50笔定向捐款(名单详见附表),感谢这些业务伙伴的慷慨解囊,更感谢乐善会所有定期捐款的业务伙伴们!
  希望灾区的伙伴们重拾信心,重建家园!雅安加油!伙伴加油!
  定向捐款名单(截至5月19日,以姓氏笔画排序,名单将持续更新):
 
  相关背景:
  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英文名Infinitus Mutual Help Organization,缩写为IMHO)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登记管理条例》,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相关合作伙伴自愿发起组建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经江门市民政局核准,依法登记注册,于2011年1月正式成立。本会致力于助困、助残及推动其他社会公益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