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俄罗斯俄华战略合作协会一行考察隆力奇公司

发布: 2013-05-21 10:06:14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5月18日、19日,俄罗斯俄华战略合作协会副主席伊格尔•叶利科夫维奇、俄罗斯联邦卫生部俄罗斯老年学科研究所所长沙巴林•弗拉基米尔一行考察隆力奇,隆力奇定制营销国际事业部总裁钱军彪先生、副总裁徐一方先生陪同考察。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亲切接见了俄罗斯考察团,双方就隆力奇与俄罗斯、东欧国家政府高层合作、建立俄罗斯科研合作生产基地、联营健康俱乐部、隆力奇事业在俄罗斯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洽谈,并签订了相关合作意向书。
  隆力奇2011年在俄罗斯成立了销售分公司,并快速打开了俄罗斯销售市场;今年3月份,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跟随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了俄罗斯,就俄罗斯市场开发做深度调研。
  2006年2月,俄罗斯俄华战略合作协会由俄罗斯总统办公厅正式签批在莫斯科成立,该协会前身是俄中合作基金会、俄罗斯企业家俱乐部、俄中双边理事会,主要由俄罗斯在职或离任政要及各部委领导人、著名对华合作企业、商务合作组织、俄罗斯远东研究所著名汉学家、俄中友协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由俄罗斯区域发展部和国家杜马主管,旨在促进俄中两国多领域的双边合作。
  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在马来西亚、台湾、菲律宾、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印尼分公司、泰国分公司、韩国分公司正在紧张筹备之中;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2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让民族日化、保健品牌快步走向世界。
 \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右三)、定制营销国际部总裁钱军彪(右一)、国际部副总裁徐一方(左一)与俄罗斯俄华战略合作协会副主席伊格尔•叶利科夫维奇(左三)、俄罗斯联邦卫生部俄罗斯老年学科研究所所长沙巴林•弗拉基米尔(右二)、俄华战略合作协会驻中国首席代表刘丽(左二)会后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