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爱“心”第四站落地枣庄

发布: 2013-05-21 09:24:13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5月17日,枣庄】今天,由全球抗衰老领军企业NU SKIN如新集团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共同合作的“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援助计划,于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了隆重的项目启动仪式。而同时成立的枣庄市儿童医院也成为“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继上海、吉林、新疆项目后,在大中华地区设立的第四家定点合作医院。
\
NU SKIN 大中华协同事务区域副总裁暨华西及华北总裁郑重讲话
  据近年统计,枣庄市每年新增先心病患儿数约为420-600例,而手术和介入治疗的小儿先心病在整个地区还是空白。2013年,作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技术合作医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把小儿心胸外科确定为医院的专科发展方向。但即使是先心病的简单病例,每例治疗费用也要22000~30000元左右,而枣庄市地处山东省南部,属于资源型枯竭城市,经济发展落后,农村居民人均年收入直到2012年才首次突破8000元,先心病患儿的治疗费用已成为很多家庭的重大经济负担,致使很多患儿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或因此放弃治疗,失去手术机会。NU SKIN如新集团通过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便义无旁贷地将目前大中华区最完善的先心病救治项目“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引入枣庄,资助50万元的定向拨款作为启动基金,用于对当地先心病患儿手术费用的补助和当地医生关于先心病诊治的先进医学知识和医疗技术的培训。通过前期筛查,慈善救治,医院援助及志愿服务来全方位实现救治援助行动。并且NU SKIN如新还承诺在未来10年内向枣庄市儿童医院提供500万元的定向资助,将先心病治疗的先进科技和救助范围延伸到整个山东境内,救助更多的贫困患儿脱离病困,向“2013年平均每天挽救3名贫困患儿”的目标更进一步。
\
嘉宾合影
  枣庄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守玉,枣庄市儿童医院院长吴修荣,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黄国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助医部部长徐雄心, NU SKIN大中华协同事务区域副总裁暨华西及华北总裁郑重等参加了仪式。马守玉书记对“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的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这将会及时挽救到许多贫困先心病患儿的生命,改变他们整个家庭的命运,为美丽中国的未来注入更多的正能量。”郑重总裁也强调,NU SKIN如新希望通过“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和企业可以加入到关爱先心病患儿的行列中来,让更多的先心病患儿受惠于先进的医学知识和医疗技术,获得改变命运的机会。希望在未来能够将先心病患儿的救助延伸到全国各地,帮助到更多弱小的生命重获新生!
  据了解,中国目前有超过250多万儿童正在遭受先天性心脏病的折磨,每年还会新增18-22万左右的患儿,其中2/3的孩子因为家庭经济困难无法得到及时的治疗,因而丧失生命或造成终身残疾。为了帮助贫困家庭的患儿及时得到救治,进而改变他们的命运,NU SKIN如新集团秉承“善的力量”企业文化,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台湾儿童心脏病基金会、台大医院附属儿童医院、和香港儿童心脏基金会等多家慈善机构和医院,发起了“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项目,共同为整个大中华区的贫困先心病患儿提供帮助。该项目所有筹集款项专用于贫困先心病患儿的早期预防筛查及医疗补助。“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 自2008年正式落地大陆的五年里,已募集救助善款超过2,400万元人民币,远远超出原定10年捐助1000万元的计划,成功救治先心病患儿超过1,300名,2012年已实现平均每天挽救1名贫困患儿。
  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拓展蓝图
  ·大陆
  ·上海
  2008年,「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正式启动。NU SKIN如新原计划每年向「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捐助100万元人民币,此捐助活动计划持续10年,共计注入1,000万元救助金。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我们已远远超越目标,募集善款已超过2,400万元人民币,成功救治超过1,300名先心病患儿,2012年已实现平均每天挽救1名贫困患儿。2013年我们的目标是:平均每天挽救3名贫困患儿!
  2009年起,NU SKIN如新组织员工长期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开展「爱心小屋」志愿者活动,给先心病患儿带来更多关爱与欢笑。截至2013年4月底,已有超过780人次志愿者帮助陪伴了超过2,300位先心病患儿,贡献志愿时间超过3,170小时。
  ·新疆
  2012年5月,「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在新疆正式落地。NU SKIN如新拨款50万元作为启动基金定向资助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并计划在未来10年内捐赠500万元善款用于资助当地贫困先心病患儿手术,同时培训当地医生学习先进的医学知识和医疗技术。
  通过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携手合作,我们成功帮助乌鲁木齐儿童医院打破了在先心病手术领域的空白,其救治过的先心病患儿最小仅3个月大。
  ·吉林
  2013年1月,「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落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NU SKIN如新计划在未来十年,共捐助人民币1,000万元,救助吉林省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并逐步将救助活动扩展到东北地区其他省份。
  ·香港
  自2005年起NU SKIN如新与香港儿童心脏基金会紧密合作,透过各项筹款活动,如运动日及慈善步行,帮助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及其家人,至今已捐出超过644万元人民币(逾800万港币)。
  ·台湾
  NU SKIN 如新与台湾儿童心脏病基金会和台湾大学儿童医院合作,除了募集善款全额资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外,更主动将先天性心脏病议题延伸到预防筛检的工作上,以便能有效减少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因潜在的病因导致猝死的意外发生,并将资源投注于两岸三地的医疗学术交流,强化华人心脏病医疗相关知识交流。
  自2009年来,「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每年陆续前往台湾偏远地区,目前已完成金门县、嘉义县、高雄县、新竹县等11个偏远乡镇,64所中小学20,207位学童筛检工作,并有2,109位学童获得建议需转诊至医院。
  NUSKIN 如新中国
  NU SKIN 如新(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NUS)于1984年创立,是一家提供优质的抗衰老个人保养品及营养补充品的直销公司。集团于1996年11月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业务遍及美洲、亚太区、欧洲、非洲以及中东地区等53个市场。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市,在华投资总额迄今已逾人民币30亿元。目前已在国内建成五大生产基地和上海、北京两大研发中心。2006年,NU SKIN 如新中国成为首批获发中国直销经营许可证的直销公司之一,也是业界首家倡导“体验式营销”概念的直销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