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通过质量管理终审 获“质量管理示范企业”殊荣

发布: 2013-05-20 15:50:0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5月,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北京市药品安全“百千万”工程建设推进大会,葆婴有限公司受到北京市药监局与保健协会的共同认可,历时数月,通过了各项评审程序、考核、稽查系统涉案排查、社会公示等环节,葆婴有限公司在3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通过评审委终审,荣获“质量管理示范企业”殊荣。
直销专业网,
  葆婴本次获得殊荣,是企业诚信与实力的最好见证。也充分体现了“关爱母婴,关爱生命”的经营理念。 “像为自己的家人生产产品一样,安全重于一切。”这是葆婴对产品品质的承诺。葆婴坚持以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有效的产品为原则,坚持高标准的全球采购,尽可能选用纯净的原料,苛求严谨的工艺。坐落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葆婴工厂,1999年率先通过GMP(良好生产规范)认证,生产环境达到10万级净化标准,专业的技术人员、严谨的生产管理体系,产品所用的原辅料都经过严格检验,生产过程中认真执行23项质量控制程序,保证了产品的原料纯净、功效成分的一致性及整体的卓越品质。为保证产品的高质量,葆婴的每个生产阶段均有品质监控点,任何一件产品,都可追踪到原料、控制人员等所有环节。
  每一批葆婴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规范的检查,确保合格产品出厂。每年政府都对葆婴产品进行“市抽”即在市场上抽取样品检查,从未发现问题。
  在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葆婴获此殊荣,与公司始终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密不可分。葆婴将继续努力,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安全、放心、值得信赖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