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为脱离传销跳下6楼 盆骨骨折两条腿都断了

发布: 2013-05-20 11:31:17    作者: 胡为   来源: 湘潭晚报  

  ■他23岁,河南濮阳人,多年的朋友将他骗来湘潭搞传销
  ■杂屋雨棚救他一命,但盆骨摔成粉碎性骨折,两条腿都断了
  据湘潭晚报5月18日报道(记者 李克西 通讯员 王志成)5月17日,病床上的任涛回想起10天前的“纵身一跃”仍心有余悸。是什么逼着这个河南小伙从6楼纵身跳下,连命都不要了呢?
  好友欺骗 小伙深陷传销
  当天,在市中心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我们见到了任涛。
  “我是河南濮阳人,来湘潭找朋友玩的。”23岁的任涛说,多年的朋友却将自己骗进了传销组织。
  “这个朋友是我在河南认识的,他早几年就来湘潭打工了,称自己在一个工地上班,叫我过来玩。” 任涛说,4月中下旬,他坐火车从河南到了湘潭。
  “我一下火车,他们就说先带我去家里休息。”任涛说,没想到一进这位朋友的家门,就被关了大半个月。
  任涛回忆,屋子里一共住了10个人左右,“我们每天就是上课、吃饭、聊天,上课的内容都是讲如何赚钱,聊天也都是聊怎么赚钱。”任涛说,小屋里的所有活动都受到了严密的监视,打电话、上厕所全有人跟着。
  “我开始没想逃跑,因为大家都可以自由出入,我以为马上就可以离开这里了。”任涛后来知道,离开这里并不简单。
  6楼跳下 杂屋雨棚救他一命
  “他们总是问我愿不愿意跟他们一起做这个事,我总是很强硬的说不愿意。”传销组织成员发现对任涛“洗脑”不成功,便更加严密控制他的自由。
  “他们说,要我骗朋友过来。”任涛说,如果不骗朋友过来,就不让走,这让他又有了逃走的想法。
  “那天屋里只有3个人,两个在下象棋,一个在做饭,我觉得这是一个逃跑的好时机。”5月7日上午11点左右,任涛从6楼的厕所窗户一跃而下。
  一楼的住户王先生听到动静,连忙跑去后院看,发现一个年轻人摔倒在院内。
  之后,我们来到了任涛被所说的传销窝点——雨湖区杉树巷粟家湾。从楼顶望向任涛摔落的院落,我们可以看见一楼后院的杂物雨棚已经破损了一大块,“幸亏有这个雨棚,要不然他就摔死了。”居民董女士告诉我们,这个传销窝点有人举报过,但每次居委会来敲门都没人回应,只能不了了之。
  医生介绍,任涛的盆骨摔成了粉碎性骨折,两条腿都断了,由于肋骨折断,肺部也出现了挫伤,以后能不能站起来,要看日后的恢复情况。
  目前,这个传销窝点已被云塘派出所查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