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执法人员六七十名涉传分子的疯狂围攻

发布: 2013-05-18 09:03:49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安晚报  

合肥:执法人员六七十名涉传分子的疯狂围攻
15日晚11时许,一名受伤的联防队员被送医院急救。记者张洪金/摄
  5月15日晚上9点左右,在合肥同和民康小区,社区治安人员和民警二十多人在对小区进行巡查时,遭到六七十名涉传分子的疯狂围攻,十多人受伤,多名暴力抗法者被当场抓获。
  昨天上午记者了解到,除了头部伤及骨折伤的受伤者外,大部分伤者已经出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同和民康小区,沿着事发路径,记者发现了一些被折断的木棒和石块,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些都是涉传分子攻击执法人员的武器。
  “地上还有血迹呢,下雨都没冲掉!”刘大姐是小区居民,她领着记者赶到小区门前冲突最严重地方,“真是太狠了,拿着什么就往头上砸!”刘大姐说,“我们都吓得不行,全跑到家里把门关上,后来增援的特警赶来,才敢出来。”
  “你们记者要多曝光,让他们没地方去!”一位居民说,他们很支持严打传销,“希望政府加大力度,把这些人打尽,让老百姓过安全的生活!”
  许松是社区治安大队的队员,在当晚的执法中腹部遭到涉传人员猛踹。昨天记者联系他时,他已经出院回家休养,“现在只是呼吸重点,还是隐隐地痛。”
  葛大店社居委民兵营刘营长告诉记者,事发时受伤的8个队员中,6人已经出院,“都是些棍棒外伤。”还有2人在医院观察,“他们主要是头部等部位被打伤。”
  昨天下午,记者还联系上了淝河路派出所方副所长,他在执法时胳膊受了伤,“目前感觉还好,还在观察中。”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还有一名民警头部受了伤,正在脑外科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葛大店社居委刘主任告诉记者,虽然有一些执法人员在打传过程中受了伤,“但社居委将更坚定地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小区传销情况摸排。”
  包河区工商局局长时雨来向记者表示,面对传销人员的反弹行为绝不会妥协,会更加严厉地予以打击,“该抓的就要抓,昨天已经抓了一批了。”(见习记者杨俊 王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