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北京分公司母亲节专题产品培训周圆满结束

发布: 2013-05-17 16:39:48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5月13日,北京分公司母亲节专题产品培训周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周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公司总部教育部总监韩亚金先生和总部教育部讲师栾晓玫女士。
        培训会开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纪晓飞先生上台表达了对天下母亲的爱。他说,在世上没有比母亲的抚爱更美好更深沉更无私更真切的感情。 随后,栾晓玫女士上台,她以一个女性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了作为一个女人,特别是已婚妈妈,如何爱护自己和美丽常驻的秘诀,她还将自己的养生习惯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接着栾晓玫老师结合隆力奇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责任及公司的蛇文化,为大家详尽介绍了公司的女性保健产品及器材的使用方法,如:花清单、胶原蛋白、康能锅等产品。
        栾晓玫老师精彩的分享和讲解,获得了与会经销商的一致认同,大家都热切盼望下一次培训会的到来。
\
栾晓玫老师的现场讲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