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安徽分公司圆满举办产品知识推广培训

发布: 2013-05-17 16:37:53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5月14、15日,来自安徽各地区的80余位隆力奇家人齐聚安徽分公司,参加了分公司举办的产品知识推广培训,隆力奇教育部高级讲师栾晓玫老师担任主讲老师。
        培训开始前,分公司总经理符士良先生作培训动员,首先对栾晓玫老师亲临安徽分公司授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为参加培训的家人们送去问候,希望家人们能够调整好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两天的培训学习中,通过培训能够提升产品知识推广水平。
        随后,栾晓玫老师结合文字“赢”蕴含的智慧,全面诠释如何成就精彩人生,并以此为切入点,展开产品知识推广培训。栾晓玫老师以其专长的中医养生知识、传统养生文化,深入浅出,讲解了隆力奇蛇系列、保和堂食用菌系列、熏香系列、保和堂胶原蛋白、花清丹、清欣磁动力卫生巾等课程,并对市场拓展中推广产品遇到的疑难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得到参训家人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前,符士良总经理对培训作总结,希望家人们在原有基础上好好消化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提升产品推广实战水平,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市场拓展实践中去,为市场发展助力。
        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参训的家人纷纷给予称赞,得到家人们一致认可。安徽分公司全体同仁相信,安徽市场在分公司和全体安徽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
隆力奇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符士良先生作培训动员
\
隆力奇教育部高级讲师栾晓玫老师在授课
\
培训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