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意大利研讨会5月召开 众董事分享喜悦

发布: 2013-05-17 15:39:12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3年5月2日,太阳神意大利研讨会正式启动。多名参与研讨会的董事表示:时尚之都米兰、梦幻水城威尼斯、秀丽小镇卢加诺、琳琅满目的奢侈品,独特的欧洲风景,都让人沉醉其中,为之倾倒。这是一次充满活力的旅程,这是一段令人难忘的回忆。
  我们感慨,因为直销,我们收获的不只是快乐;我们幸福,因为太阳神,我们走到一起为梦想高歌;我们更相信,因为不变的信念,我们的快乐和幸福定将印记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王国庆
  这次能够跟公司领导一路同行,也深刻地感受到了领导对我们经销商伙伴的关怀,加盟太阳神几年间,我和团队的伙伴们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这次意大利风情游也再次体现了快乐直销的独特魅力。异域文化的特色,鬼斧神工的建筑物无处不体现了人类智慧的结晶。每天我必做的一件事就是给国内的伙伴发短信,将我们的行程直播回去,伙伴们虽然这次没能一起参加,但他们的信心更胜以往,更加坚定了赢在太阳神的信念。
  刘达
  来到意大利,恢弘壮丽的米兰大教堂,浪漫蜿蜒的水城威尼斯,购物天堂卢加诺……迷人的异域风情让我留恋往返。这一切都说明了在太阳神这个事业平台上,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只要肯努力就可以凭自己的一双手改变命运。这次意大利游我的团队来了12个人,在公司组织的国外游中是人数最多的一次,看到这么美丽的风景,享受如此写意的人生,我们纷纷立下目标,下次迪拜游我们一定会让参加人数翻番,带着我们的伙伴,带着我们的父母、儿女,畅游世界放飞梦想!
  陈华
  在太阳神,我历经了太多从不知道到知道,从不了解到了解,方方面面。这次来到意大利,让我的人生日记本又丰富了一页。以前对教堂没有太大的兴趣,但是这次参观了米兰大教堂却让我着实震撼了一回。公司各个方面也想的非常周到,让我们的旅程没有半点顾虑,再次让我感受到了太阳神对每一个经销商伙伴的用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