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珠海圣原获得第36张直销经营许可证

发布: 2014-07-13 23:34:54    作者: 雅歌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刚刚从商务部网站获悉,第三十六张直销经营许可证花落广东,商务部网站刚刚公布了珠海圣原的获牌信息。
\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公布的内容
\
获批的基本信息
\
公布的获批区域和产品的详细信息
        相关资讯:珠海圣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圣原)是一家秉承“治未病”理念,集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于一体,采用多元营销体制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研发中心设在广州科学城,生产基地位于珠海三灶科技工业园,并在广州珠江新城设有运营总部。

        圣原以中医药经典的“治未病”理论为指引,融合现代医学和营养学的研究成果,研发和生产了包括中药健康品、美容护肤品、个人护理品、营养保健品和保健器具等一系列安全、有效、具有高性价比的健康产品,并整合了互联网时代的金流、物流、信息流等一系列高效快捷的营运技术,通过销售代表、经销商、直营店铺和授权服务网点等多元服务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进而打造具有鲜明中医药特色的大健康产业体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