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召开市场发展研讨会 许瀞予强调规范发展

发布: 2013-05-16 10:59:56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  

  2013年5月13日,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市场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圆满召开,董事长许瀞予及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市场营销骨干共同参加会议并深入研讨。
  首先,许瀞予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2012年,在各级行政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康力公司全面终止了与其他企业的“战略合作”,对于一些不规范运营的合作企业在市场上对康力公司造成的负面影响正在逐渐消除。2013年上半年,康力公司自有市场发展稳定,营销团队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市场呈现稳步、持续增长态势。
  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同时,许瀞予董事长对下半年的工作也做出了部署,分别从产品质量、教育培训、规范发展、内部管理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市场营销工作必须以产品为导向,以专卖店为平台,严格规范发展。
  参会的各市场领导人纷纷发言,在总结上半年市场发展工作的同时,踊跃为公司下半年的发展献言献策,针对具体议题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多项市场工作草案。
  通过本次市场发展研讨会的召开,康力公司下半年的发展规划得到进一步的落实。全体参会人员信心百倍,目标明确,均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努力拼搏,以优异的市场业绩回报公司的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5-16 15:15:25 来自 IP:180.173.150.*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