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广东分公司在台山隆重召开产品说明会

发布: 2013-05-15 10:28:35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5月10日-11日,隆力奇广东分公司联合五星国际系统在台山召开产品说明会,隆力奇定制营销全球总裁特别助理蔡宏明先生、隆力奇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毛伯和先生、隆力奇四星董事张博川先生、三星董事罗玉玫、吴宏伉俪以及五星系统的市场精英和新老朋友欢聚一堂。
  激情四射的热舞拉开了会议的帷幕。首先,隆力奇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毛伯和先生介绍隆力奇价值远景与战略规划。接着,隆力奇定制营销全球总裁特别助理蔡宏明先生对最新上市的保和堂清通液以及深受市场家人喜欢的胶原蛋白作了介绍,隆力奇中级产品讲师、五星系统高级讲师Ada全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全系列产品,五星国际吴丹女士做了梦想为主题的演讲,随后吴宏先生为各位新老朋友带来了直销事业在隆力奇。最后,隆力奇四星董事张博川先生从自身的历程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演讲,将会议推向高潮。
  分公司相信,在隆力奇集团总部领导的战略部署和全力支持下,有隆力奇广东经销商的全力以赴、努力打拼,加上分公司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隆力奇广东市场的发展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
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毛伯和先生讲解公司愿景及规划
 \
蔡宏明先生讲解公司新品清通液以及胶原蛋白
\
吴宏先生讲解直销事业在隆力奇
 \
张博川先生的现场演讲
 \
大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