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福能源在绵阳市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

发布: 2013-05-14 10:28:09    作者: 未知   来源: 福能源  

  5月12日,值此512汶川大地震五周年之际,福能源在绵阳首次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好医生.福能源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在好医生药业集团创办之初,创办人耿福能就树立了“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政治理念和“关爱大众、服务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表明好医生构建和谐社会、尊重生命、崇尚健康的社会责任信念与承担。27年来企业,企业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企业的社会责任纳入企业的发展战略重要组成部分,“责任”二字已经深深融入了企业的血液,成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福能源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通过事实陈述、视频、图片和实际案例等形式,阐述了公司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认识和理解,从对国家及行业、投资者、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员工成长、三农建设、环境保护、慈善公益等9个方面,客观、全面展示了公司文化、价值观和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具体实践情况。
  企业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社会的精心培养,若没有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的正确指引,没有行业发展的有力支撑,没有各级党政部门的关怀和领导,没有合作伙伴的全力配合,没有消费者的拥戴与支持,没有投资者的理解与信任,没有全体员工的团结奋斗,没有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好医生就不可能从当年一家默默无闻的小企业迅速成长为中国医药行业优势企业和品牌企业,也就不会有今天受人尊重的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感谢党恩,感恩社会,我们将在以后的企业发展中,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董事兼外事总裁梁朝富先生代表公司公布了《好医生.福能源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