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陈社行当选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 华莱获突出贡献奖

发布: 2013-05-13 10:54:24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
  2013年5月8日上午,湖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重要发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连任会长,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当选执行会长。作为黑茶行业内的唯一代表,并坚持投身于慈善事业的陈社行总裁,在会上当选为湖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202位理事,表彰了20个“湖南省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和36个“湖南省光彩事业贡献奖”。因在近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公司荣获“湖南省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
直销专业网,陈社行,华莱
公司荣获“湖南省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陈总裁登台领奖
  光彩事业是一项以扶贫开发为主题的事业,发起于1994年,以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家为参与主体,包括港澳台侨工商界人士共同参加,以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互惠互利,义利兼顾为原则,面向“老、少、边、穷”地区和中西部地区,通过投资、捐赠等方式促进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共谋利益,共享文明安乐,以先富带未富,促进共同富裕。
  五年来,湖南省共有15600多家民营企业参与光彩事业,实施项目26500多个,投入各类资金530亿元,捐建光彩学校、乡镇卫生院160多所,实现就业再就业42.5万人次,帮助42万人脱贫,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谐小康湖南做出了重要贡献。
直销专业网,陈社行,华莱
陈社行总裁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讲话中指出,光彩事业的开展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光彩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与推动实施“同心工程”结合起来,有效提升光彩事业服务科学发展的层次和水平;要与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充分体现光彩事业促进“两个健康”的实效;要与创新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注入光彩事业持续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直销专业网,陈社行,华莱
“中国梦·湘商情·光彩行”启动仪式
  对于当选湖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陈社行总裁深感责任重大的同时,他表示:湖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个人,我将努力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建设者、光彩事业的重要推动者和社会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而作为黑茶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湖南华莱,在发扬“大爱精神”的同时,更要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回馈社会,以身作则,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5-13 13:08:06 来自 IP:180.173.99.*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