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国资委宣传局韩天副局长一行莅临新时代调研

发布: 2013-05-10 20:06:27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5月9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韩天、思想政治教育处处长张铁甲一行拨冗莅临北京昌平国珍希望学校和新时代健康体验馆,调研指导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直属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杨东录,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丛笑,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等领导陪同调研。
  作为公司出资援建的首个国珍希望学校,北京昌平国珍希望学校自2004年成立以来,为当地9个自然村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全面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师资水平、硬件设施和办学条件逐年增强。在座谈会上,韩天副局长听取了学校校长就目前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希望公司与学校加强联系,为教育事业提供更多支持。在校长的带领下,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计算机教室、食堂、配套幼儿园及操场,深入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大家还走进孩子们中间,与他们热情互动和交流,耐心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教育关乎祖国的未来,孩子们健康成长更是每个人的心愿。参观结束后,韩天副局长一行为孩子们发放了慰问品——由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精心购置和准备的总价值6万多元的文体用品和松花能量饼、钙奶粉、沐浴露、洗手液等公司产品,用于学校师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当孩子们收获一份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时,个个欢呼雀跃,喜笑颜开。此情此景,大家倍感欣慰,也真切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随后,韩天副局长一行来到新时代健康体验馆,深入考察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社会责任践行情况。黄永刚总经理在会谈中讲到,公司时刻铭记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特别是成立“郭明义爱心团队”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开展节能环保、助学助教、扶贫济困等活动。同时,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传统文化、厉行勤俭节约等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果。杨东录书记也肯定了公司在践行企业文化和回报社会大众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认为公司的文化建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韩天副局长对公司多年来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公益事业持续投入,为改善环境积极努力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主动自觉地投身公益,回馈社会,为中央企业树立了良好榜样。”在考察活动结束后,韩副局长给出了这样的评价。韩副局长指出,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思路明确,特色鲜明,实现了文化引领企业发展,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社会形象,在中央企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进程中走在了前列。韩副局长希望公司进一步深化自身建设,总结成功经验,率先垂范,与时俱进,为推动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源源不断地注入更多活力。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
 \
参观希望学校计算机教室
\
韩天副局长和杨东录书记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具
 \
黄永刚总经理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具
\ 
领导与学校师生在一起
\
在新时代健康体验馆考察
\ 
听取公司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汇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