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长沙慈善捐赠表彰会 募集50万善款赈灾

发布: 2013-05-07 15:32:20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五月五日,正值立夏时节。从春天的生机勃勃到夏天的热腾奔放,预示着富迪事业将如同最近长沙的气温一路飙升。下午两点,富迪长沙雅安地震慈善捐赠表彰大会在长沙好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到会的嘉宾有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女士、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湖南分公司副经理陈卓及四百多位来自湖南各地的富迪家人。
 \
长成国际商学院毛淑华女士精彩讲课
  毛总首先登上了会议的讲台,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讲课。她从新兴的二维码技术说起,配合短片告诉大家只有与时俱进,敢于尝试才能不被日新月异的科技洪流所淘汰。而富迪公司正是有着卓越的领导、深厚的企业文化、优异的产品同时又不断挑战自我,站在创新潮流之巅的弄潮儿。她还讲述了陈怀德先生第一时间不顾个人安危奔赴雅安地震重灾区,亲自为灾民送上款物。这深刻的体现了陈怀德先生善行天下的高尚品格,获得了与会每一位家人由衷的认同与钦佩。
 \
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分享
  接下来是授奖环节,二十多位为雅安地震捐赠活动作出杰出贡献的家人纷纷走上了领奖台。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接过了红彤彤的荣誉证书。本次湖南地区的捐赠活动为灾区募集了五十余万元善款,诠释了公司“大爱文化”在三湘大地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
部分获奖的湖南家人合影
  随后,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上台作了精彩分享。他跟家人们分享了自己在富迪六年的宝贵经历,他表示想成功必须要紧跟公司的脚步,紧跟商界奇才陈怀德董事长的思路,以公司的产品、文化作为市场的利器。他的话引起了家人们的深深共鸣,会议气氛无比的热烈和谐。
 \
会议现场
  会议中还穿插了节目表演、获奖家人分享等环节,四个小时的会议在笑语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的召开宣扬了富迪文化的正能量,鼓舞了家人们的信心,将推动湖南市场的蓬勃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