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拘留34名非法聚集传销者

发布: 2013-05-07 08:53:22    作者: 未知   来源: 人民网社会  

合肥拘留34名非法聚集传销者
  合肥:传销人员非法聚集致12名公务人员被打
  警方已依法刑事拘留34人
  新华网合肥5月6日电 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5月4日,合肥临滨苑小区数百名传销人员聚集并围堵和殴打相关执法人员,致12名政府工作人员及民警受伤。经警方调查取证,目前已有3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4日,合肥市滨湖新区打击传销执法人员在滨湖新区临滨苑小区物业人员配合下,清查租住在该社区内的涉嫌传销人员。清查过程中,被执法人员调查的数名传销人员拒不配合,甚至推搡、殴打物业和执法人员。期间,被清查人员通知多名同伙赶到现场聚集并妨害执法人员执法。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接到报警后,迅速指令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处置过程中,多名传销人员妨害民警执法,其中数名嫌疑人趁现场混乱,拿砖块偷袭现场执法人员,致使现场打传办工作人员及民警共12人受伤。民警当场抓获5名寻衅滋事及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
  当日16时左右,该社区内被清查的涉嫌传销人员又通知近300人陆续赶到临滨苑小区,并将该小区大门封堵,阻碍社区居民进出。合肥警方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在现场控制并带离32名参与封堵小区大门人员。
  当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成立专案组,对参与非法聚集及暴力妨害公务人员进行审查。当日晚,34名涉嫌寻衅滋事罪及妨害公务罪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合肥警方提醒公众:传销活动是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违法行为,必将受到法律惩处。
  新闻回顾:合肥再发数百名传销人员聚集暴力抗法事件
  5月4日中午,合肥市临滨苑小区发生数百名传销人员暴力抗法事件,致执法人员3人受伤较重,警方抓捕暴力抗法者5人。
  新闻回顾:合肥300名涉传销人员对峙执法者 道路瘫痪3小时
  4月27日上午9时许,合肥滨湖新区福州路临滨苑小区门口,陆陆续续聚集300多名涉传人员,将一条道路严严堵死。附近群众不得已报警,随后,包河区政府协调打传办和公安部门等执法人员前去现场进行维持秩序。 经过近3个小时的对峙,涉传人员自行解散,被堵死的道路才得以畅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