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衡爱宇国际系统首届百万领袖特训营召开

发布: 2013-05-06 15:07:12    作者: 未知   来源: 科创中衡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五一节日一结束,勤劳的爱宇人就迎来前所未有的首届百万领袖特训营。5月2号早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宇国际系统300多位核心骨干早早地来到会场,满心期待接下来两天一夜的课程。本次会议讲师阵容强大,由科创中衡董事总裁阳林峰、副总裁兼客服总监徐梦夏、副总裁兼教育总监宁思成、爱宇国际系统首席执行官周爱兵老师联袂打造,所有未来的百万领袖们拭目以待。
 \
四大金牌主持人闪亮登场
  在我们优秀的体系核心领导人、魅力主持王健老师慷慨激昂的话语中,在所有爱宇精英的热烈掌声中,大家迎来了爱宇国际系统首席执行官周爱兵老师的精彩课程。要成为优秀的领导人,必须要正直、平易近人、冷静、严厉、果断性和弹性,领导人要做出榜样的力量,别人倒下我还站着,能力决定你的现在,领导力决定你的未来。
 \
爱宇国际系统首席执行官周爱兵老师
  第一天晚上,所有未来的百万领袖们列下了自己的目标规划表,目标规划不是为了达成,而是为了超越,所有家人信心满怀!在爱宇,已经有太多领导人收获了他们的短期目标,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爱宇人站在成功的舞台,走向成功的巅峰!
\
学员互动
  第一天下午,非常荣幸邀请到科创中衡副总裁兼教育总监,也是我们爱宇国际系统战略顾问的宁思成为我们带来《领导人的十二个特质》,幽默风趣的开场瞬间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所有家人都想让自己成为“九牛之人”。做人成功则做事成功,百万领袖的价值核心来自内在的价值,小组分享时每位精英们都分析了这十二位领导人的特质,并时刻注意审查自己。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要成为真正的百万领袖,必须要修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境界。
 \
宁总激情授课
  要想成为卓越领导人,形象很重要。优雅美丽有气质的公司副总裁兼客服总监徐梦夏女士身着职业装,落落大方,自信活泼的个性迅速赢得所有人的亲睐,正如她所说,职业形象至关重要,形象不仅包括外在形象,还包括内在形象,社交时要锻炼自己的亲和力,要成为好的领导人,一定要注意重要的礼貌礼节,给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能迅速赢得他人的信赖。
\
优雅美丽的徐梦夏女士
  第二天下午,科创控股集团副总裁、中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阳林峰阳总百忙之中为我们爱宇国际系统带来精彩的演讲,本次课程是整个特种营销行业阳总首创的“五条线建设”,是为总监以上级别的领导培训的,所有的爱宇精英们倍感荣耀,也坚信将来会成为阳总一样的卓越领导人。
 \
阳总带来的演讲引爆了会场
  最后,爱宇国际系统大家长周爱兵老师为本届所有精英带来压轴分享,通过这两天的课程,所有家人都立志成为卓越领导人,但不是仅仅参加这两天的课程就可以成为卓越领导人,而是在未来不断的积累改变突破中慢慢蜕变,将来才能引领千军万马,相信在本届百万领袖特训营中一定会诞生一大批优秀的领袖人才。
\
大家课后分享
  会议结束后,所有伙伴在天府丽都家宴聚餐,一阵阵欢声笑语传来,融化了每一位家人的心,大家长周总一句“爱宇所有的家人们,大家干杯”,所有爱宇家人立刻起立,欢呼着将杯中酒一饮而尽,真是一呼百应,伙伴们心中也暗暗立誓,将来一定要成为周总这样的卓越领袖!
 \
把所有的欢声笑语化在酒杯中
  在此衷心感谢公司领导对我们爱宇的关怀和支持,感谢阳总、徐总、宁总在百忙之中来到爱宇的“百万领袖特训营”现场,感谢周总对爱宇家人的付出,感谢所有爱宇家人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坚持。有爱有家有责任,爱行天下心相连,宇量深广力无边,我们相信,爱宇国际系统在全体爱宇人的不断积极进取中,定能登上行业巅峰,创造不朽神话!
 \
大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