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传销暴力抗法 网友呼吁有关部门应斩草除根永诀后患

发布: 2013-05-06 08:54:16    作者: 未知   来源: 星明网  

合肥传销暴力抗法 网友呼吁有关部门应斩草除根永诀后患
 
合肥传销暴力抗法 网友呼吁有关部门应斩草除根永诀后患
  星明网讯 近日网上爆出合肥市临滨苑小区发生数百名传销人员不服执法暴力殴打民警和联防队员,导致3名执法人员身受重伤,的消息迅速传遍了整个网络。
  此消息一出引来了网友一阵热议纷纷把对传销人员的恨强烈的束发了出来有网友表示“传销为害之根在于人们不相信诚实的价值,反而相信欺诈是财富之源,财富是幸福之本。断绝传销之害,还得在建立信用体系,使报应显露,让孤立欺诈者的文化深入人心方面下功夫。”
  确如网友所言传销的最大危害就在与为了自己实现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使用各种卑劣手段,欺骗消费者,照成了极坏的影响,不少受骗上当的消费者损失了巨额的财产其中主要以老年人居多,社会影响及其恶劣。
  传销是国家明令禁止的非法行业,国家对该行业的查处打击从未停止过,然而传销行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感叹。
  传销行业组织结构复杂,人员结构分散给执法部门的查处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如今这些传销人员,更是目无王法公然挑衅有关部门,其气焰嚣张令人发指。
  网友纷纷表示希望有关部门竭尽全力打击传销行业,并愿意提供线索帮助有关部门端掉其窝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