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在山东开展菁颜和美颜产品促销活动

发布: 2013-05-04 09:47:20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2013年4月21日,山东分公司在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内调外养,菁美绽放”为主题的促销活动。
  活动当天,服务中心焕然一新,产品展台以菁颜系列产品的金色为主色调,显得高雅大气。美丽优雅的女士们满怀期待地陆续走进服务中心。
 
  活动中,行政员工生动、激情地带领伙伴们参观服务中心;美容导师带来美姿力、菁颜无痕的细致讲解,并让伙伴们现场体验,帮助伙伴从观念到行动、由内而外地加深在美容方面的了解。
  活动中还设置了分享环节,伙伴们踊跃分享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在场的每一位伙伴传达了美姿力给他们带来的全新感受。本次活动特有的菁颜无痕现场试用、美姿力试饮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不但为伙伴们拓展了知识,让伙伴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产品,更强化了“菁、美”产品促销活动的效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