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爱心捐赠300万急需产品已抵雅安灾区

发布: 2013-05-03 09:40:50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5月1日上午,满载着隆力奇爱心的300万元急需日化产品已抵雅安。隆力奇四川分公司经理陈丽娟女士带领15名隆力奇志愿者将爱心送到灾民手中。
 \
已抵达灾区的隆力奇爱心捐赠
 \
领取到隆力奇花露水的灾区人民
  此批急需物资先到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华峰物流中心,再转至芦山县中喜抗震救灾物资转运站,在中转过程中,隆力奇志愿者们跟随卡车,同抗震救灾军民一通搬卸物资,确保物资尽快送到灾民手中。
 \
隆力奇志愿者同抗震救灾军人一同搬卸物资,献出一份力
  夏日临近,防止蚊虫叮咬和消毒工作是灾区生活的必须,灾区人民对送来的花露水、硫磺皂非常感谢,隆力奇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将花露水一瓶瓶地交到受灾人民手中。
  此次雅安地震,隆力奇捐赠1000万元,包括700万现金和300万灾区急需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