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西龙南首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被告人获刑二年

发布: 2013-05-03 08:36:22    作者: 未知   来源: 正义网  

  正义网江西5月2日电(通讯员张文超)近日,由江西龙南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唐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唐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这也是该县办理的首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经依法审理查明,2011年6月,被告人唐某申请成为浙江亿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万家购物”及其旗下的“万家购物”网站(以下简称“万家购物”)会员。“万家购物”组织架构共分为管理层、区域代理商、金牌代理商和金牌代理、VIP会员、普通会员五个层级。计酬方式:管理层主要是收取所有加盟商营业额的16%;区域代理以该区域所有加盟商营销金额的1.5%累加计酬;金牌代理商以个人直接发展的加盟商营销金额的0.4%获得报酬,金牌代理以个人直接发展的VIP会员消费额的0.2%获得报酬;VIP会员按照公司满500元返500元活动返利,达到相应资格后,按照相应资格计酬。唐某按照公司经营模式和操作方法,通过积极发展下线,于2011年8月成为“万家购物”江西龙南区域代理,2011年8月至2012年6月,唐某以“万家购物”龙南区域代理及金牌代理的身份,直接发展会员164人,加盟商75个,非法获利24.7658元。
  法院认定,被告人唐某加入的“万家购物”组织,属传销组织,被告人在传销活动中担负着布置、协调等重要职责,是该组织在江西龙南得以发展的关键性人员,其行为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鉴于被告人认罪态度较好,故做出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