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无牌先行 康恩贝被指越轨直销拉动业绩成长

发布: 2013-05-02 10:48:52    作者: 未知   来源: 信息时报  

  未获得直销牌照,已开始直销行为这是直销行业的一种潜规则。但无论如何,对于上市公司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恩贝)而言,这都算不上是件光彩的事。从明里暗里所流露出的种种迹象都表明,康恩贝为此已做了诸多准备。
  不同于此前两个药企同行康美药业与广州药业事先就直销计划发布公告,康恩贝不论是在上市公司公告,还是其他官方渠道,均未对外透露半句与“直销”有关的信息。但通过网页搜索不难发现,网络上关于“康恩贝直销”的内容已铺天盖地。与此相关的新闻报道也曾有过,多是出自直销行业媒体,现大多已被删除。不过据一位自称是通过“康恩贝内部关系”加入康恩贝直销团队的人员方林(化名)介绍,“康恩贝作这个决定是在去年”,公司计划“6月份正式对外公布”。
  不过,或许是为了避免直销行为对上市公司造成影响,康恩贝已提前做好防范,将康恩贝保健品公司抛离上市公司体系之外。中投顾问医药行业研究员郭凡礼表示,康恩贝保健品业务占其总体业务比重约为3%,业务收入比重大幅下降(去年同比下降20.13%),拖累公司毛利。由于保健品行业调整和公司保健品缺乏竞争优势,可以看出市场接受度并不高。
  如果说直销是保健品业绩高速成长的捷径,那么在目前直销与保健品这两个均不够规范的行业交集时,问题也随之暴露。“这段时间,重点是申请牌照。”有中间人转述康恩贝会员的话说。尽管今年直销行业发牌的速度已明显提高。但“也没有快到跟发营业执照一样,现在还是很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商天宇 2013-05-02 17:26:33 来自 IP:27.22.96.*
“傻瓜式直销”:不要人脉、不要沟通、不要推销!真正实现了一台电脑,一根网线,穿着睡衣就可以 把生意做向全球!让您得到财富的同时,还拥有美丽,健康,朋友,快乐!选择很重要!欢迎咨询知音大姐 166 0964 681 全职在线为您解答所有疑虑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