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参加河南平顶山工商局直销企业座谈会

发布: 2013-05-02 09:51:19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4月26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工商局召开直销企业座谈会。平顶山市工商局副局长王龙恩、平顶山市公平交易科李娟科长、平顶山市工商局新华工商分局苏瑛等领导,以及隆力奇河南分公司代表刘兵等驻豫八家直销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直销企业代表就企业的发展情况和近期发展规划向与会领导做了汇报。隆力奇河南分公司刘兵介绍了分公司在平顶山市场的发展及服务网点建设情况,并向平顶山市工商局领导对公司发展给予的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政府多组织举办此类沟通座谈会议,加强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为企业在平顶山市场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接下来,由平顶山市公平交易科李娟科长介绍了平顶山直销企业的发展情况。她表示目前工商局对直销企业属于扶持维护阶段,以行政指导为主、行政处罚为辅。企业自身要加强自律监督,直销活动及时报备,定期学习两个条列的相关规定。同时,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建立平顶山市直销企业监管档案,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对企业出现的问题提供指导。
  最后,平顶山市工商局副局长王龙恩强调要严格遵守两个条列的相关规定,合法经营。加强直销员的管理和授权店铺的指导,严把产品质量关,完善退换货制度及信息披露制度。响应国家工商总局对直销企业的要求,积极旅行社会责任,发展慈善公益事业,以此提高直销企业形象,回馈社会,共同为“中国梦”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直销座谈会议,为政企、企企之间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让企业了解到监管部门对直销企业监管的方向和方法,这对规范直销行业、保证直销环境的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而隆力奇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严守行业法律法规,坚持强化自律意识,守法、公平、有序地开展经营活动。
 \
隆力奇河南分公司代表刘兵先生在座谈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