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生物五项产品获得中国农业部肥料登记证

发布: 2013-04-28 16:45:23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保罗生物在微生物肥料研发与生产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日前,农业部正式为保罗复合微生物肥料(有效菌种:解淀粉芽孢杆菌、地衣芽孢杆菌)、保罗生物有机肥(有效菌种:解淀粉芽孢杆菌)、保罗微生物菌剂(有效菌种:地衣芽孢杆菌)、保罗微生物菌剂(有效菌种:胶冻样类芽孢杆菌)、保罗微生物菌剂(有效菌种:解淀粉芽孢杆菌)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肥料临时登记证》。
  据了解,由于长期大量、不合理施用化肥造成土壤板结、肥力下降,而且破坏了土壤的微生态平衡,导致土壤病虫害增加、环境污染加剧等问题,严重影响着我国农业可持续发展。
 
  保罗生物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站在国家科技发展的战略高度,发展生物产业,积极投身到生态农业建设中去。特别是致力于以发酵工程和生物技术为中心的微生物肥料及其产业化,致力于用微生物的高新技术从源头落实食品安全,服务于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农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