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加强市场拓展 俄罗斯营销精英莅临中衡考察

发布: 2013-04-28 10:24:56    作者: 未知   来源: 科创中衡  

  为了加强开发海外市场战略计划, 4月20日,中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邀请了俄罗斯高级系统领导人来司考察,为期五天的参观学习,俄罗斯营销精英对中衡的发展前景给予很高期望,并希望与中衡增进彼此了解,达成合作。
 \
  中衡对于俄罗斯考察团的莅临也是高度重视,中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阳林峰、董事副总裁钟辉先后接见了俄罗斯考察团,并对俄罗斯一行人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阳林峰总裁提到,这不仅仅是一次商业上的合作,更是一次友好交流的机遇,希望在这次交流中双方能达成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
 
 \
  4月21日,俄罗斯考察团一行人来到公司学习,培训会议由中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客服中心总监徐梦夏主持,产品总监王新婼以及营销总监蓝树荣分别带来精彩的讲课。王新婼总监的讲课非常精彩,不时赢来阵阵掌声。俄罗斯客人对于这样的授课倍感新奇,并对课程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认可。在后续的培训中,蓝树荣总监带来了精彩的能量卡演示,俄罗斯客人亲身参与了实验,顿时对能量卡的神奇功效叹为观止。
 \
 
 \
  22日,俄罗斯考察团在董事副总裁钟辉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基地,近距离观看生产线,对公司的生产能力表示肯定,并望进一步达成合作。
  结束了公司的实地考察后,俄罗斯一行人又去成都大熊猫养殖基地、汶川、都江堰等缝进去参观旅游。俄罗斯客人对于四川人民经历的地震感同身受,献出自己的爱心,希望可以帮助灾难中的人民。在游览中,俄罗斯客人还表现出对中国特有风景的喜爱,一行人兴致勃勃,尽兴而归。
  本次考察途中,双方在集团的太平洋国际酒店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工作,俄罗斯客人更深入了解了中衡的产品、制度等方面,并热切期盼合作成功。
  在此次考察中,俄罗斯考察团对于集团的实力赞不绝口,并对四川留下了深刻印象。25日晚,阳林峰总裁等公司领导代表为俄罗斯客人送行。宴会上,双方都坚信,通过本次的交流,一定能达成合作,共赢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