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鄢陵县工商局经检大队大队长彭海峰走村串巷走访曾在外地从事传销的家庭

发布: 2013-04-28 09:20:1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新网河南新闻  

\
走访曾在外地从事传销的家庭
  中新河南网许昌4月27日电    连日来,鄢陵县工商局经检大队长彭海峰带领打传的同志走村串巷走访曾在外地从事过传销人员的家庭。通过走访调查:彻底摸清该县在外从事传销活动流出人员的基本情况,防止漏统漏管;全面加强该县在外从事传销活动流出人员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教育和转化一批传销人员。对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信息系统进行补录完善,提高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信息系统的信息数量和质量,为开展打击传销区域协作提供可靠依据。
  走访期间,彭海峰大队长等人对2012年本地流出从事传销活动的人员实行一对一核查,详细掌握每个流出从事传销人员的户籍地、常住地、暂住地、目前状态、联系方式及家庭成员等情况。
  其次对已回家人员人人见面,详细了解目前思想状况和从业情况,对仍在外地人员,通过电话访谈、走访家庭成员等方式,了解其目前状况;再次讲解传销的危害,促使其正确对待就业,远离传销陷阱。对多次参与传销活动的,予以告诫。(陶竺 朱小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