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天津地区巡讲大会举行 张旭辉规划市场

发布: 2013-04-26 10:35:26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人间四月芳菲尽,津南桃花始盛开。“
  4月21日天津津南地区的伙伴迎来了一场以津南地区为集结地的巡讲大会,正所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好客的津南地区伙伴作为此次会议的东道主,不但在会前积极地做着准备,而且为了整场会议的效果都地做着努力。
  今天的几位重量级嘉宾似乎带着一种强烈的磁场把四面八方的伙伴都吸引到了这里,早上8:30伙伴们早已迫不及待的涌入会场,而此次会议的参会人数也首次突破了天津地区参会人数的纪录。
  会议在主持人一段激情但又略带伤感的语言中开场,因为4月20日,在四川雅安地区发生了7.0级地震,虽然宝健公司已在第一时间从宝健自主基金中提出第一笔500万紧急救急资金,并随时准备投入必要的救助工作当中。但此时在场的伙伴们仍不禁有些紧张,不知道那边的宝健“家人”现在好不好!
  随后宝健总裁特别助理兼销售总经理张旭辉张总的一席话让伙伴们揪着的心瞬间平复了一些。他说:“地震的发生让宝健人非常牵挂,宝健总部已在第一时间与四川前线取得了联系,当地的宝健代理商和希望小学师生全体平安,校舍安然无恙。同时宝健在第一时间从宝健自主基金中提出第一笔500万紧急救急资金,也让每位宝健1%爱心志愿者的爱在此时有了用武之地!我们宝健人不仅是传播健康的使者,更是奉献爱心的志愿者和传播者!”。此时伙伴们自发的站起来鼓掌,他们不但是在为雅安加油鼓劲,也在为宝健加油鼓劲,更是为自己加油鼓劲!
  会议中张总首先为现场伙伴讲解了2013年秋季游相关情况,鼓励大家努力摘星,一同相约豪华旅游。之后,张总着力为伙伴介绍了宝健舒睡枕及下半年市场规划,这让天津的伙伴对下半年的市场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接下来由宝健优秀代理商上台发言,她结合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事业之路,并利用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如何通过产品帮助更多的伙伴重获健康和年轻状态。
 
  下午的会议在一段赏心悦目的“美丽走秀”中开始,宝健“美丽讲师”一一亮相,将会场气氛一下子达到高潮!之后由宝健优秀代理商向在场伙伴讲述他是如何从一个有梦想的懵懂少年,通过在宝健不断努力而最终梦想成真的故事。他还和伙伴们分享了自己是如何管理销售队伍、如何将销售队伍做强做大的心得体会。
  在会议接近尾声的时候,天津优秀代理商为伙伴们分享了四月下旬应如何抓紧最后的机会摘星,更是总结性的讲解了应如何把当天所学适时的利用到每天工作中的经验。
  通过一天的学习,伙伴们从知识层面和技术层面都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当四月的脚步渐渐走远时,所有伙伴都表示要抓紧最后的冲刺时间,争分夺秒的摘星,赢得属于自已的那一张宝贵船票,继续和宝健一起“十年走遍全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4-26 15:07:01 来自 IP:180.173.101.*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