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向雅安震区捐300万款物支援救灾工作

发布: 2013-04-26 10:14:12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成都、重庆及陕西的宝鸡、汉中、安康等地均有较强震感。震中芦山县龙门乡99%以上房屋垮塌。截至4月24日,“4•20 雅安地震”已造成193人死亡、25人失踪、12000余人受伤,近200万人受灾。
  顷刻之间,秀美之地满目疮痍,曾经繁盛化为废墟,雅安同胞更尝尽了生离死别与家园破碎的伤痛。
  灾害降临,举国哀伤。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专业救援队以最快的速度深入重灾区参与生命搜救,与死神赛跑;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向灾区同胞募集爱心物资和善款;一个个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志愿者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
太阳神进行内部员工爱心募捐
  时间就是生命,爱心就是希望。雅安地震牵动了每一位华夏儿女的心,也深深牵动了每一位太阳神人的心。得知灾情,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当即决定捐赠100万元现金和价值200万元的卫生物资用于抗震救灾工作,同时,号召并组织全体太阳神人行动起来,为灾区同胞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一时间,公司员工及各地分支机构也纷纷响应,对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进行了沉痛悼念,并捐献爱心善款;另一方面,为了让广大的经销商伙伴也能积极参与进来,尽己所能,向灾区同胞送去一份温暖,太阳神还特别开通了捐款平台,目前通过经销商和员工募集的善款已超过27万,还有部分善款仍在统计当中……
 \
太阳神员工为遇难同胞默哀
  数额还在持续更新,一个个没有署名的捐款,一份份满怀祝福的物资,点点滴滴地汇聚,汇聚着力量和奇迹。揣着这份厚重的爱,太阳神集团也将会把所募得的全部善款和物资通过专业机构——湖南卫视芒果V基金送达雅安灾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太阳神集团一贯所追求的高尚道德。但面对灾区惨不忍睹、令人泪下的景象,我们深感生命的渺小、深感自己对灾区的援助实在微不足道。而同样令我们感动的是一颗颗赤诚的中国心——地震无情人有情,当我们众志成城、握紧双拳,哪怕涓涓细流,这爱也将汇成山,汇成海,汇成中华儿女压不垮的脊梁!
 \
募捐仪式安静而有序地进行
  我们相信:只要灿烂的太阳依然升起,人间就必定会真爱长存!只要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就必定能够战胜任何灾难!
  万水千山,血脉相连。雅安加油!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3年4月24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