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海南金芦荟向雅安灾区捐献价值5万多元产品

发布: 2013-04-25 16:08:38    作者: 未知   来源: 海南金芦荟  

  2013年4月23日晚,由海南省红十字会主办的雅安地震赈灾募捐晚会在海口明珠广场隆重举行,共募得善款150余万元。海南金芦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捐献价值5万多元的天然细胞再生凝胶,交由省红十字会通过空运急送四川灾区。   
 \
  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雅安遭遇里氏7.0级大地震。地震发生之后,正在国外出差的海南金芦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源立即致电公司安排捐款事宜,她表示:“此时此刻,金芦荟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和我一样,虔诚地为灾区人民祈福,希望他们能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得到海南省红十字会在海口明珠广场举行雅安地震赈灾募捐晚会的消息,4月23日晚,海南金芦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范添伟代表公司来到晚会现场,捐赠了价值5万多元的天然细胞再生凝胶,交由省红十字会通过空运急送四川灾区。海南金芦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天然细胞再生凝胶对于伤口的消炎抗菌、促进细胞再生以及防蚊虫叮咬有良好效果,且可直接涂抹在伤口,使用方便,对于民众的灾后恢复将起到很大帮助。
 
  海南金芦荟公司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积极行动起来,纷纷自发捐款捐物,其中市场总监严小美和家人捐款2777元。 
  海南金芦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历经十余载发展,形成了集种植、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连锁加盟、有机生态游、高效农业三大板块为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成为民营企业中的翘楚。在金芦荟的发展壮大过程中,公司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始终如一。1998年抗洪救灾期间,金芦荟公司向武汉灾区捐赠救灾物资50万元;2008年汶川地震,公司再度捐赠价值50万元的天然细胞再生凝胶。 
  不断积淀实力,是一个企业能够持续回馈社会的源泉。金芦荟董事长黄小周表示,作为国内生物工程领域的领军企业,金芦荟将始终把造福社会、关注民生作为企业发展的理念,将企业自身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紧密结合起来,让爱心和公益的接力棒始终传递下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