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举办成功系统初级业务培训 分享历程经验

发布: 2013-04-25 15:25:11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保罗成功系统于2013年4月21日正式启动,它的华彩绽放吸引了无数追求成功、追求梦想的人士,为了帮助新业务员快速启动自己的事业,4月22日,由保罗生物全球营销中心举办的保罗成功系统初级业务培训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
 \
  保罗生物副董事长、总裁武庆先生,常务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陈湛先生,副总裁、宣传企划中心总裁田光先生,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周长国先生,教育部总监周颖女士,市场部总监王志强先生,15位优秀团队领导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会。
 \
  培训会由周颖女士主持。大会伊始,武庆先生首先发表讲话,他向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培训的业务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从科研、定位、市场发展的框架思想、金融运作、文化五大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保罗生物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及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让在场的每一位新老朋友对保罗生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
  此次培训由成功系统创始人、中国直销行业领军人物、世界级激励大师陈湛先生担当主培训师,他亲自在现场传授二十多年来系统的成功经验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并与学员们倾情互动,整个会场氛围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美国SMI系统中国首席训练师、保罗成功系统优秀团队领导人王博恩先生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直销事业的心路历程以及从保罗成功系统所学习到的经验。
 \
  一位来自山东的参训学员亲自题写了“业乐民康”、“大智兴国”赠与保罗生物,以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
  保罗成功系统一直秉持着“建立没有围墙的大学”之宗旨,肩负“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保罗业务领导人,使之获得时间、金钱、心灵三重自由”的使命,目前已经帮助数以万计的人实现了“健康、快乐、财富、价值”的人生。保罗成功系统将继续并持续与更多优秀市场领导人一起,深挖直销行业精髓,探求更有效的发展之路,引导热爱和忠于保罗生物事业的同仁,在保罗生物的商业平台上找到自己人生的意义和价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