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陈怀德委托中央思源工程基金会管理1000万元援助灾区款物

发布: 2013-04-25 10:01:15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4月24日上午,“民建会员向雅安地震灾区爱心捐赠仪式”在广州民建广东省机关办公室举行,民建中央委员会对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十大慈善家、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携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出席仪式,并在仪式上通过富迪慈善基金会将捐赠给灾区的1000万元款物委托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进行统一管理发放。同时,陈怀德先生在仪式上还向出席嘉宾讲述了自身在四川灾区的经历,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灾区同胞,帮助灾区同胞早日度过难关。此举获得民建中央、民建广东省委的领导的由衷感与高度赞扬。 
        仪式现场,在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主委宋海,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常务副秘书长陶鸣,民建广东省委副主任陈海等民建领导、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见证下,陈怀德胡静夫妇代表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将捐赠给四川雅安灾区的1000万元款物委托至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希望透过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合理分配这笔爱心款物,做到专款专用,令更多的灾区同胞受惠。同时,陈怀德先生在现场为出席嘉宾讲述了雅安灾区的现状,并呼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大家积极为受灾的同胞奉献一份爱心。据统计,除了陈怀德先生委托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管理发放的1000万元款物外,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现场另筹集款物达1000多万元。 
\ 
陈怀德先生通过富迪慈善基金会委托中央思源工程基金会管理1000万元援助灾区款物,图为援助灾区的500万元物资
\ 
陈怀德先生通过富迪慈善基金会委托中央思源工程基金会管理1000万元援助灾区款物,图为捐助灾区的500万元的现金
\ 
陈怀德先生通过富迪慈善基金会委托中央思源工程基金会管理1000万元援助灾区款物
\ 
陈怀德先生与胡静女士受邀出席捐赠仪式
\ 
陈怀德先生在仪式上发言
\ 
仪式现场媒体对陈怀德先生进行采访
\ 
仪式
\ 
捐赠仪式现场
\ 
仪式现场各民建会员纷纷解囊捐款,为灾区同胞奉献一份爱心
\ 
嘉宾合影
        4•20雅安地震发生后,中国十大慈善家陈怀德先生心系灾情,不仅在4月20日下午立即决定捐出1000万款物,更在21日赶赴邛崃市高何镇和雅安市芦山县现场,为当地灾民发放帐篷、饮用水、干粮等急需生活物资。 
        据了解,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民建中央发起,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的公募基金会。它的宗旨是资助以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主的“思源工程”活动,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促进中国贫困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