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情系雅安 价值100万的8吨物资寄灾区

发布: 2013-04-25 09:25:0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
  4月22日,安惠公司举行了简朴的捐赠仪式。安惠人体现了出来的大爱和无私让到场的慈善会的同志们感动不已。
  捐赠仪式上,安惠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纷纷带头,你一千我两千。所有员工也都慷慨解囊,许多分公司的管理人员委托自己的同事帮助献出爱心。捐赠现场,仅安惠员工的捐款就累计超过10万元人民币。南通市慈善会的干部表示,涓涓细流,汇成人间大爱。作为南通市首家启动大额捐助的企业,安惠人的大爱和无私在感动南通这座城市的同时,也能够切实帮助解决雅安灾区老百姓的实际困难。
 \
  4月23日上午,安惠公司副董事长柯建民来到南通开发区慈善会,通过慈善会详细了解灾区目前所需的物资,最终决定提供价值100万元的灵芝牙膏、肥皂、洗发水、润发乳以及沐浴露等生活所需的洗护用品。
 \
 
 
  4月24日上午,通过紧急调配,饱含着安惠人爱心的100万元的8吨物资通过顺丰快递寄往四川芦山县民政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