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1000万捐助雅安 紧急启动多个专项救助

发布: 2013-04-24 10:22:50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4月20日,四川雅安遭受7.0级地震,造成过百人伤亡,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当天做出决定,通过设立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完美和谐公益基金”,向雅安灾区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行动——灾区板房学校建设、受灾家庭学生资助、永久性抗震希望小学建设等专项救助,全力支持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重建救助工作。
 \
四川分公司紧急启动完美抗震救灾应急献血志愿队
 \
完美志愿者排着长队,等待献血
  抗震救灾,刻不容缓。与此同时,完美(中国)四川分公司在获悉灾情后,立即号召当地员工及经销商组织紧急献血队,20日当晚,报名人数已逾500人,随时等候采血命令。
  4月22日,公司积极响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抗震救灾的号召,全体完美员工、完美专卖店及经销商全情参与,紧急启动“完美救助专项基金”,主要用于灾区妇女专项救助——母亲邮包项目,每个“母亲邮包”认捐金额200元,其中包含物品有:完美芦荟胶、完美润手霜、创可贴、棉签、医用纱布、清凉油、温度计、防冻膏、塑料外包装盒、毯子、围巾、马甲、护膝、手套、袜子、家庭知识手册、回音卡等。完美人持续关注雅安的灾情进展,以各种形式向灾区提供更多支援。
 \
完美人在行动
 \
完美人在行动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对外宣布:完美公司第一时间通过中国青基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是地震灾情发生后最早做出反应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作为一家五度蝉联“中华慈善奖“的著名侨资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大灾大难关头始终挺身而出,无论是5.12汶川地震,还是舟曲泥石流,抑或玉树地震,完美公司总是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送上最及时的援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