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春芝堂梦之篮国际系统张桥老师与尿毒症抗争的事迹——传递正能量,活出真风采

发布: 2013-09-16 10:29:03    作者: 张桥   来源: 中国直销网  

  201211月,一部名叫《关门开窗》的励志微电影在各大视频网站上异常火爆,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的关注和热议,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达到上千万点击量。

\

《关门开窗》讲述的是28岁的农村进城务工青年张桥,突然被检查出身患肾功能衰竭晚期(尿毒症),经抢救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只能依靠血液透析或者换肾来维持生命,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张桥和这个农村家庭,雪上加霜。高昂的医疗费用,疾病的折磨,女友的离开,这一系列的打击让他一度消极,甚至决定放弃生命。由于在不忍心看见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凭着心里的那一份孝心,一份责任,张桥坚定了活下去的勇气,燃起了战胜病魔的斗志和生的希望。他把每天都当做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勇敢的面对重重困难,屡战屡败的找工作,找不到稳定的工作,就做各种推销赚钱养活自己,交房租,交医药费,生活费等。有时还给父母一些生活费和买一些保健品。自费报名参加演讲口才培训,销售培训。不断学习,给自己充电。最终,张桥这三年的经历,激励了很多人。他永不放弃精神,获得了成绩,赢得了认可,尊重,活出了自信。

《关门开窗》根据张桥与病魔斗争的真实经历改编,片名启发来自《圣经》里的一句话:上帝在为你关上一扇门时,肯定会再给你打开一扇窗。相信此片能直观的让大家感受到人心灵意志力的强大所带来的震撼!激励更多的人,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永不放弃的那种精神。

现在的张桥,已经成为梦之篮国际系统西南地区最高领导人。

  为了活下去,自己打工挣医疗费

\

  张桥生于1980年,200912月,他被诊断出尿毒症,每周三次透析。“想死的心都有过”,他称,女朋友很快离开了他,父母都是农民,无力负荷高昂的医疗费。

  第二年4月,身体好转的他开始找工作,却总遭拒绝,最后隐瞒病情才进了一家保险公司。近三年里,他全凭自己的收入来支撑在成都的医疗费、房租和生活费。除去医保部分,张桥每个月还要花1000多元在医药费上,负担并不轻。销售月饼、粽子、鲜花……他做过很多工作,每年约有23万元收入。“推销的路上常忽然无力,坐在街头一个多小时,站起来继续”,他珍惜每一个工作机会。

  201314日上午11时,成都商报记者在四川省德森肾脏病医院的透析室里见到了张桥,由于病情加重,他已入院近两个月。住院部主任周健介绍,张桥的情况不容乐观,双肾萎缩到只有常人一半大小,出现贫血等多种并发症。

  张桥说,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肾源。换肾费用需要几十万,但张桥并没有被困难吓倒。“偶尔也有一些好心人捐助我几百块,我都留下了电话,以后要还给他们。”

  拍摄微电影,讲述自己的故事

  去年上半年,张桥就想拍一部微电影,记录自己的故事。去年9月,他联系到成都一家文化公司,听说他的经历,对方决定只收他成本价一万五千元。导演孙汀颜称,在尊重张桥本人真实情况的前提下,他们还加入了一些情节冲突,但保证80%的情节均是张桥的真实经历。

  得知张桥想拍微电影的消息时,在茂县开宾馆的赵女士赞助了他一万元。微电影中大多数演员,都是张桥自己找的。医院、面试公司等拍摄场地,也是他一一张罗的。不少朋友都热情相助,张桥曾工作过的一家保险公司经理谷先生,不但客串了剧中面试经理的角色,还特意开车将他们带到双流农田取景。去年11月初,微电影终于完成。

   《关门开窗》全长27分钟,上传到网络以后,不少网友都被张桥的坚强感动,纷纷给他发来短信。张桥说,他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从他的故事中,了解到生命的可贵。

 和伙伴创办梦之篮国际系统,成就非凡人生

\

生命的价值在于不断追求,张桥没有因为病痛的折磨而灰心丧气,从而对生活失去信心,而是更加顽强,全身心的投入健康事业中。由于没有稳定的工作可以做,他就必须不停找工作,做各种推销赚钱养活自己,交房租,交医药费,生活费等。在经历不断漂泊和选择,张桥找到了人生的定位,决定从事自己最热爱的健康事业。2013年经过慎重考察,他了解到上海有一家做了14年的保健品公司,拿到了直销牌照。它的产品深受老百姓认可,入选了国医年鉴,被世界最大的中医药博物馆收藏,在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做临床有效率高达86.67%,第一个保健品被医生列入诊断治疗的产品。他找到一个值得他全力以赴的事业——上海春芝堂直销。一个全新的世界从此向他打开,每天争分夺秒地跟身边的朋友分享春芝堂健康事业,他仿佛看到自己以后越来越美好的人生。张桥知道,他的人生道路虽然洒满了艰辛和汗水,但更铺满了阳光和梦想。 

张桥跟几位志同道合的事业伙伴创办了春芝堂梦之篮国际系统,要把中国最好的保健产品推广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梦之篮国际系统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伙伴都能感受到家的文化,爱的奉献,都在传递着支持的正能量。张桥希望透过梦之篮国际系统这个大舞台,帮助到千千万万曾经像他那样彷徨无助的人找到人生的方向,帮助更多平凡人走向成功,帮助成功者更加卓越。

张桥认为:一个人必须给自己设立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向前,不要自暴自弃,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在还没有采取行动之前,不要轻易放弃,永远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谁是生命中最强的敌手?人的惰性其实才是我们每天所要殚精竭虑对付的对手。对于张桥来说,如果消沉,无异于向命运屈服,如果懒惰,无异于接受死亡。他不能倒下,他必须行动,必须勇敢地站起来。 

张桥跟时间赛跑,跟生命赛跑,他把每天都当做生命中的最后一天。现实生活中的张桥,似乎比电影里的张桥更加拼命,更加努力。短短一周的时间,张桥迅速组建了的团队。十天不到的时间,张桥租到了办公场地,购置办公家具,在成都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这对任何一个没有多少行业经验,没有团队的普通人是根本没法做到的,更何况他疾病缠身,但是张桥创造了奇迹。 

张桥的事迹在伙伴们的心中流传,每一个了解张桥事迹的伙伴,心灵都被深深震撼。梦之篮团队安徽的白女士和上海的乔先生第一时间给张桥送上了反渗透的直饮水机,支持张桥不换肾挽回健康之路。梦之篮团队晨景及很多伙伴都默默地通过QQ,微信,论坛,网站等分享张桥的事迹,希望能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激励到更多的人重拾生活的勇气,快速实现人生梦想。

每一个见到张桥的人,都被他自信,顽强,和执着打动着,身边的朋友都非常支持他健康事业,在微电影《关门开窗》中饰演张桥母亲的教声乐的王老师加盟了春芝堂事业,拍摄微电影时赞助他一万元的四川茂县开宾馆的赵女士,参观了张桥的工作室后,也加盟了春芝堂事业。

“益重青春志,风霜恒不渝”,他就是这样微笑着面对生活,满怀信心持续行动、每天奋战在市场第一线,在用自强、自立、自信和坚定的信念去谱写那绚丽的人生乐章。张桥,这位坚强为骨骼,卓越为精神,追求为动力的硬汉,以充盈的生命,倔强的脊梁,燃火的激情,成为春芝堂事业的弄潮儿、梦之篮国际系统的风云人物。 

坚持梦想,传递正能量

事业刚刚起步,人生才刚刚开始。张桥,一个与众不同的年轻人,他所经历的逆境与成功,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巨大的精神感召,他病魔缠身,但他以拒绝向命运屈服来挑战生命奇迹。他的演讲雄伟壮丽,感人肺腑,他有清晰的头脑,睿智的幽默感,他乐于付出他的时间和才能。他要向千千万万热情、热切的人们演讲和分享,用他的事迹激励人们自尊、自信和自立。 

 鱼儿因为风浪而壮大,宝剑因为磨砺而锋利,梅花因为苦寒而飘香,人也因为苦难而更坚强,而一只断翅的蝴蝶,在经历沧桑后,同样可以飞过沧海。

疾病摧残了他的身体,却充盈了了他的大脑。

他的事迹告诉我们,生命诚可贵,尊严价更高!

他的事迹告诉我们,上天能残障其身体,不能残障其精神!

最丰裕的精神,在极大的灾难面前,也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奏起最昂扬的乐章!

在强毅而负重的精神里,存在着尊严;在傲立的尊严中,涵蓄着意志;在不屈的意志中,他一心回报社会,古道热肠!

愿张桥能跟梦之篮国际系统的所有伙伴一起,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祝福张桥的春芝堂健康事业蒸蒸日上!我们期待着有一天,张桥找到了合适的肾源,身体完全康复,成就非凡的事业,拥有幸福的家庭,享受圆融的人生。 

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你认为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不幸!无论你认为自己多么的了不起,永远有人比你更了不起!希望张桥的事迹能让你受到启发,能带给你正能量。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张桥的故事激励了你,触动到你心灵的最深处,也请你把张桥的故事转发给你身边渴望渴望成功和改变的朋友。让我们一起把正能量传递出去。

媒体报道:

《成都商报》报道:身患尿毒症 自己打工挣救命钱http://e.chengdu.cn/html/2013-01/05/content_371543.htm

百度百科《关门·开窗》:http://baike.baidu.com/view/9617014.htm

  微电影的视频网址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c1OTE3NjI0/v.swf

        相关网站www.mzlgj.com

  张桥QQ576965788  电话:13651875011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6-30 22:03:15 来自 IP:27.13.82.*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隆力奇王康杰 2013-04-28 15:27:30 来自 IP:223.198.150.*
一个智慧的选择,胜过千万个平庸的忙碌. QQ :1811304298

qq1254371238 2013-04-28 14:42:54 来自 IP:180.173.101.*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隆力奇陈学燕 2013-04-26 17:30:09 来自 IP:113.58.217.*
隆力奇这个平台,宁可明明白白的放弃,也不能稀里糊涂的错过!详情请点击:http://url.cn/BYZBYB 事业QQ:2691870878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