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莱总裁陈社行受邀参加统战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 2013-04-23 09:52:02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4月19日,益阳市统战部、安化县统战部工作座谈会在安化县东坪镇召开,总裁陈社行作为唯一一个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汇报相关工作。
 \
益阳市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祁辉(左)与总裁陈社行交流工作
  会上,总裁陈社行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近两年发展的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重点汇报了公司GMP车间的建设状况。陈总指出,现阶段,公司已完成7000多万元的投资,购买了高端生产设备,并引进高级技术人才,建设符合国家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GMP生产车间。该车间建成后,将大大提高黑茶的产品质量,早日实现安化黑茶保健品、软饮料及日化产品的生产,以此带动黑茶产业更快速、健康的发展。
 \
 
 
  对此,益阳市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祁辉等领导均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祁部长表示,华莱公司是安化县升起的一颗新星,为安化县的社会经济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是益阳市民营企业纳税大户。未来,希望华莱能够继续肩负起传承安化黑茶的使命,继续为安化县地方经济的发展、黑茶产业的壮大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