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福建福州举行特训营 夯实基础共创新天地

发布: 2013-04-23 09:21:42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4月13日—18日,福建、江西、浙江、湖北等地的富迪群英荟萃福建福州,共同参与了六天五夜的极具震撼性的训练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推广总监韩丽娜女士、富迪资深讲师牟建华先生以及福建分公司等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此次活动。
 \
韩丽娜总监给富迪家人们授课
  会上,韩总和牟老师纷纷登台为与会家人们阐述公司优质产品。韩总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剖析让家人们受益匪浅;牟建华老师幽默诙谐、平易近人亦深得家人们的喜爱。他们的解说让家人们深深的体会到公司产品的优越性,并纷纷表示加入富迪这个实现梦想的大舞台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情。
 \
资深讲师牟建华老师的解析
  会议期间,还穿插了不少愉悦的互动环节。现场的家人们提问,资深厂家代表的解答,让家人们深刻的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健康带回家。会议的特别之处在于“小组竞技”活动。家人们各显才艺,这是一个锻炼与学习的平台。
  相信通过此次六天五夜的特训营,福建家人们的团结合作精神会越来越好,凝聚力也会越来越强,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富迪的新天地。
 \
富迪家人们的大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