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变脸“保险返现”诓走百万元 网购族需谨慎

发布: 2013-04-23 08:45:3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峡新闻网-三峡晚报  

  近期秭归出现以投资理财为名,登录网站购买“ABC股保险”返现金的网络传销活动,参与者已达数十人,经济损失达百万余元。秭归警方昨向记者透露,目前该传销活动仍有漫延趋势,希望引起相关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关注。
  该组织以投资理财为诱饵,以买“ABC股保险”返现为幌子,以发展亲属为链条,发展的下线人员多为亲友,以90年终身回馈为保证,在秭归县茅坪镇西楚社区、九里、长岭村等地开展网络传销从事违法行动,近期有发展到郭家坝等乡镇的趋势。
  据误入此传销活动的人员陈述,该活动发起人是马来西亚的刘某,男,约50岁左右。警方提醒市民:近年来,网络传销活动作为一种新兴的犯罪形式日益猖獗,如“IPC异业联盟”、“奥美环球广告”等不断出现,犯罪分子都是利用少数群众的投机心理,打着投资境外公司的牌子、点击广告赚钱等幌子,通过网络进行非法传销活动,广大群众应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