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情系灾区行动8小时:雅安我们在一起

发布: 2013-04-22 11:18:5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2013年4月20日8点0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消息一出,牵动每一个国民的心。微博上,几乎每一个国民都在通过文字关注着雅安的安危,媒体、公知纷纷发起救灾呼吁,社会各界纷纷行动,此时此刻,每一个国民都渴望尽一己之力,帮雅安度过难关。
  得知情况的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抗震救灾工作,联系四川当地分公司和经销商了解灾情并及时给予帮助,同时在公司总部线上微博、微信、短信的指导下,联合四川省慈善总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三生爱心基金紧急捐款100万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同时在企业内部发起爱心捐款行动。在地震发生后的8个小时里,三生用行动代替一切语言,用这样的方式告诉雅安:“我们在一起”。
  4月19日,三生(中国)爱心志愿者正在四川参加完广元留守儿童的探访之旅,并计划于20日由成都飞返宁波。然而,他们就这样与地震不期而遇。据本次四川留守儿童探访之旅的负责人、三生志愿者杨薇回忆,地震发生时,还在睡梦中的她被强烈的震感惊醒,“当时我第一时间反应:地震了。回过神后来后意识到,有人需要支援。”8:19,她代表志愿者们通过微博通报了平安,随即与三生总部和四川分公司取得联系,以便第一时间了解灾情和及时提供援助。
  与此同时,三生(中国)四川分公司的员工焦急的拨打着电话,希望第一时间联系上震区的经销商,了解他们的受灾情况并确保他们安全,同时随时准备为有需要的经销商伙伴提供帮助。
  而此刻三生(中国)总部也紧张关注着灾情。9:00,三生总部与四川分公司取得联系,确认员工安全后,随即召开会议商讨力所能及的救灾计划。10:44,三生公益项目负责人杨薇与总部联系后决定留守成都,准备协助三生救灾行动的进行。
  14:09,正前往北京参加一项环保公益活动的三生(中国)黄金宝董事长得知灾情后即刻决定:通过三生爱心基金向雅安灾区紧急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并嘱咐要特别关注灾后的校园重建。同时通过有享网面向三生员工和经销商开通救灾爱心捐款和爱心义卖通道。与此同时,杨薇前往四川省民政厅及四川省慈善总会进一步了解灾情,并落实三生爱心基金的赈灾捐款事宜。
  15:12,运营副总施光辉、教育部事业培训总监赵巍程等即刻捐款响应公司救灾行动。
  16:44,三生(中国)向全公司发起赈灾捐款倡议,越来越多的三生人加入到爱心行动中。各地三生员工、经销商积极响应总部的号召,以各种方式支持着总部的救灾行动。一直至深夜,无论是三生总部、分公司、有享网,还是三生志愿者们,依然都在为救灾行动紧张忙碌着。
  从8:02到16:44,从对地震发生消息的震惊,到放下悲痛积极商讨救灾行动计划,再到连线灾区并启动实际行动,在近8个小时的时间里,三生(中国)心系灾区灾民,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尽企业所能做的所有努力。
  此时此刻,三生总部、分公司办公室依然脚步匆匆、有享网捐款数目不断刷新。他们通过自己的微力量和微行动,向雅安灾区送去支援,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对雅安的关爱,告诉安雅:我们在一起,安雅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