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大爱无疆 文明情怀 隆力奇千万元爱心捐赠心系雅安震区

发布: 2013-04-22 10:50:52    作者: 龚伟   来源: 隆力奇  

\
江苏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将1000万善款通过常熟市民政局捐助给雅安灾区
       4月20日上午,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灾情牵动着隆力奇全体员工的心,隆力奇决定向雅安灾区首批捐款1000万元。同时,隆力奇正紧急筹措灾区急需的日化物资,即将发往灾区,以尽隆力奇爱心,与灾区同胞共度难关。
        据悉,灾情发生后,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的爱心捐赠不断涌向芦山。隆力奇第一时间指挥在成都生产基地的全体员工前往灾区一线投入抗灾救援工作”。
        近年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致力于美容健康事业的同时,公司携全体隆力奇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行动和责任向人民诠释爱的力量。健康、美丽事业是隆力奇百年发展的核心产业;诚信是隆力奇的经营宗旨,对国家诚信、对社会诚信、对客户诚信是隆力奇永远的经营理念。2012年,隆力奇联合全体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签署了社会责任承诺书。标志着隆力奇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承担社会义务、进一步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的信心和决心。
        随着隆力奇的发展,隆力奇更加重视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并在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慈善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积极工作,同时,隆力奇长期关注和支持着我国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2012年,隆力奇千万元牵手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携手中国女篮备战伦敦奥运会;同时,隆力奇还冠名了中国女篮四国邀请赛。近年来,隆力奇先后赞助了全国蹦床比赛、中国青年女篮、中美滑水对抗赛、十运会、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环太湖自行车赛等重大国内、国际赛事。同时,隆力奇还将全程冠名赞助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隆力奇不仅赞助我国的体育事业和文化事业,还积极捐赠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汶川地震和青海玉树地震期间,热心资助贫困家庭和贫困大学生上频频出现隆力奇的身影。2007年,隆力奇在苏州百家企业慈善募捐大会上,认捐800万元;2009年和2010年,分别向昆明希望工程和贵州希望工程捐款40万元和30万元;2010的4.18大会充满公益情节,现场募捐117.22万元;2011年,隆力奇募捐精致生活子午流注治疗仪百余台,用于改善人们的健康生活;2012年,隆力奇就不断向社会献爱心,过年时向如皋残联送去节日的温暖;2012年,隆力奇成立了“隆力奇爱家眼科慈善基金会”,目前已帮助数十名贫困儿童完成斜弱视的治疗;向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款50万元,定向资助苏州大学贫困学子完成学业;2012年“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中,隆力奇出资用于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足球的环境,帮助最美教师肖山实现足球梦想,充分彰显了隆力奇的大爱无疆,文明情怀。
        在4月22日的捐赠仪式上,徐之伟表示:抗击灾害、扶贫救弱、捐赠教育是隆力奇公益的主要方向,在近几年的南方雪灾、西南旱灾、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发生后,隆力奇都积极捐钱捐物,投入救灾援助工作。芦山灾情牵动了全体隆力奇人的心,我们和灾区人民一起,目前灾区急需饮用水、食品、手电、帐篷、雨衣等物资,隆力奇捐助千万元,同时正调动了急需的日化产品尽快奔赴灾区,隆力奇将继续关注灾情动态,积极投入救援工作,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徐之伟还表示隆力奇的发展历程从来都是充满公益情节,隆力奇公益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2013zhy 2013-04-24 10:20:17 来自 IP:115.228.171.*
朋友您好! 互联网创业指导QQ:1801891350 进入新的世纪,电脑和互联网的出现,让人们相互交流的速度变成了光,距离变成了零,时间变成了24小时。电子商务顺应着时代的潮流而生,就像货币取代以物换物,任何一个创业者都知道,要想创业成功,切入的时机至关重要。俗话说:早知三日,富贵十年;先行一步,受益终身。先机等于商机!现在的网络直销结合了多种成功的商业模式,又完美的结合了互联网,真正做到休闲中赚钱,工作中娱乐,只需要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在家就可以轻松快乐的创业........ 网商指导老师,真诚期待与您交流分享。 培育儒商领袖 书写圆满人生 QQ 交流 1801891350,欢迎光临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33015836/infocenter

网络直销精英 2013-04-23 23:33:14 来自 IP:183.211.230.*
加盟网络直销以来,实实在在感觉到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曾经的打工经历,让我深刻认识到社会最底层人的辛酸,人人都想获得财富,改变命运,而唯有创业才可以改变,网络创业导师博QQ754079099期待与您成为一生的朋友和事业伙伴。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