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湖北分公司举办湖北区域新产品推介会

发布: 2013-04-22 09:41:14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4月16日,隆力奇湖北分公司举办湖北区域新产品推介会,来自湖北各区域150多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大会。隆力奇定制营销国内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烜先生、隆力奇教育部总监陈震先生、隆力奇飞鹰国际系统全国总监婉宏女士及一星董事维骧女士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大会由隆力奇飞鹰国际系统区域总监子娟老师主持,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郑国庆先生带来充满激清的大会致词,李烜先生讲解的隆力奇公司价值远景,让大家对公司的实力充满信心。
  会议对第一季度湖北区域优秀的团队——隆力奇飞鹰国际系统、隆力奇爱家国际系统、隆力奇圆爱国际系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将大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接着,聚德国际系统区域总监朱宏女士带来的锌泉水机示范,加深了大家对水的了解与认识!而陈震先生极富热情,精彩讲解了公司新产品——胶原蛋白饮品,获得了经销商们雷鸣般的掌声!
  现场经销商表达了对隆力奇产品的喜爱与认可,对隆力奇事业的坚定信念!
 \
隆力奇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郑国庆先生致词
 \
定制营销国内副总经理李烜先生讲解隆力奇公司的价值与远景
 \
隆力奇教育部总监陈震先生讲解胶原蛋白饮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