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为雅安灾区捐款100万 时刻关注灾区动态

发布: 2013-04-21 01:3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中国  

        2013年4月20日8:02,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天灾面前,再多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的牵挂和担忧。
        守望相助,倾力行动。
        过去的一整天,三生用行动代替一切语言,用这样的方式告诉雅安,我们在一起。

        1+1,三生在行动

        4月20日8:18, 三生(中国)宁波总部通过网络得知雅安地震的消息,即刻联系在四川的三生志愿者和分公司,了解灾情。
        8:19,刚刚结束四川留守儿童探访之旅、在成都准备返程的三生志愿者通过@三生公益 微博发出现场消息:三生志愿者昨日于广元抵成都,成都有强烈震感,现在都平安。为震区人民祈祷。
        9:00,公司总部与三生四川分公司取得联系,分公司正一一联系当地经销商,确认三生家人的情况。截止到11:03,联系上的三生家人都平安。
        10:44,原定于当天返回宁波的三生公益项目负责人、三生志愿者杨薇与总部取得联系后决定留守成都,第一时间了解灾请,随时准备参与救灾行动。
        14:09,黄金宝董事长决定:三生(中国)紧急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救灾,并特别关注灾后校园重建。同时将通过有享网面向三生员工和经销商开通救灾爱心捐款和爱心义卖通道。
        14:15,三生志愿者前往四川省民政厅及四川省慈善总会进一步了解灾情,推进公司的救灾工作。
        15:12,三生(中国)运营副总施光辉、教育部事业培训总监赵巍程等即刻捐款响应公司救灾行动,越来越多的三生人加入到爱心行动中。
        16:44,三生总部通过OA系统向全体员工发出赈灾捐款倡议。
        深夜,无论是三生总部、分公司、有享网,还是三生志愿者们,依然在忙碌着。
        从地震发生至今,我们始终关注着雅安灾区的每一个消息,尽企业和每一个三生人的力量,让爱传递。
        我们用行动呼吁所有三生人共同凝聚爱的力量,每一份微力量都是对雅安最好的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络直销精英 2013-04-22 23:02:27 来自 IP:183.211.231.*
加盟网络直销以来,实实在在感觉到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曾经的打工经历,让我深刻认识到社会最底层人的辛酸,人人都想获得财富,改变命运,而唯有创业才可以改变,但是创业又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能改变我们的就是需要一个机遇!而网络直销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再次为自己的选择而感自豪,因为我会不断的问自己,什么样的生意可以通过消费就可以创富,什么样的生意压缩我们的时间,可以倍增我们的财富?什么样的生意可以获得财富同时还拥有健康?什么样的生意可以实现不在职的收入?什么样的生意可以获得别人帮助你成功?同时你帮助人成功最后自己获得成功?这就是成人达己。这就是网络直销这样的一个事业机会!以小搏大,整合人力资源。组建自己的销售和消费网络,打造财富管道!网络创业导师QQ754079099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