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天津康婷获直销经营许可证 放牌速度加快引猜想

发布: 2013-04-18 22:02:54    作者: 雅歌   来源: 中国直销网  

\
        中国直销网消息 今天(18日)下午,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正式公布了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这是今年继吉林美罗国际、上海春芝堂之后的第三张直销经营许可证,目前获牌直销企业增至35家。如此速度让我想起年初的一些消息,说2013年商务部将加快放牌速度,今年底获牌直销企业将超过40家,有关方面也在考虑成立直销行业协会。

        这样看来之前的那些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具体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年底验证...... 

        下面是康婷获批的相关内容截图:
\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截图
\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布的康婷获批信息
\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经批准的直销区域
\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经批准的直销产品
\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直销培训员备案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资料: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开发区,建筑面积 8000平方米,总资产1.2亿元。是一家年产值8000万元的研发、生产型企业。 公司拥有微生物发酵工程生产基地、首批通过GMP认证的保健食品生产基地及十万级净化的化妆品生产车间。公司实验中心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其中微生物实验室主要负责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的研发与革新,该项目研发历时三年,耗资近千万元,目前已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并获得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肯定。化妆品实验室主要负责新型美容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已拥有上百种成熟的产品配方,并随时与国内外各大化妆品原料供应商、生产商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以工程师们特有的专业知识和敏锐的时尚触角准确的把握潮流的走向,随时推出最具市场影响力的高级美容护肤产品。 保健品实验室则主要负责保健食品的创新与研发,各位工程师皆以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为己任,关注现代人由于工作压力、家庭负担、饮食习惯所造成的种种现代病,结合中医“药食同源”、“防病胜于治病”的机理和西方先进的分子水平分离、萃取、纯化、浓缩技术,不断研发出一款款为人类健康造福的保健食品。公司为了使科研队伍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一直与包括天津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在内的国家多所知名大学和业内外50多位专家教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2005年,与瑞士瑞倪维儿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正式合作,更使康婷公司的科研实力如虎添翼,并将迅速跻身国家级科技型企业的行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创业老师 2013-04-23 17:01:07 来自 IP:121.236.227.*
隆力奇一个机会,一次选择,一生改变,只需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团队协助,快速成功,想创业的伙伴加我了解,资深创业教练汤晨QQ;360004091 全职在线。欢迎咨询。

金金888 2013-04-19 17:02:33 来自 IP:219.146.254.*
网络直销精英 全职网商:金金 联系方式QQ:2665292530 .2824047282. 直销公司产品导购师 手机:15264236597. 阳光直销创业导师,资深顾问,网商教练。在传统行业做过销售,因不安于现状,目前全职运作电子商务事业,擅长于直销团队建立、人才培养与系统打造。寻找敢于挑战高薪的住家创业精英!我们一起全力以赴,我来手把手教会你互联网轻松创业做网商! 人生格言:相信你能做到,你就一定能做到。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