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SEC起诉书详细披露毕马威内幕交易案细节

发布: 2013-04-12 11:08:22    作者: 未知   来源: i美股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证监会SEC周四就毕马威内幕交易案起诉了当事人Bryan Shaw和毕马威合伙人Scott London,SEC的起诉书详细披露了此次内幕交易案的细节。
 \
  Scott London现年50岁,CPA,自1984年起就职于毕马威,此前是毕马威Pacific Southwest事务所的合伙人,是康宝莱、Skechers的主审计师;Bryan Shaw现年52岁,此前是珠宝商。两人2005年在乡村俱乐部人士并很快成为好友。2010-2012年,London利用其在毕马威的职务之便,将毕马威五个审计客户(康宝莱、Skechers、Deckers Outdoor Corp、RSC Holdings, Inc、Pacific Capital Bancorp)的非公开信息(如未公布的季报信息、并购信息)透露给Shaw,Shaw利用这些信息进行股票或者期权操作。
 \
  在此期间,Shaw共获利120万美元,并给了London至少5万美元现金,此外Shaw还给了London一块名贵的劳力士手表以及其他珠宝、餐券、娱乐门票等。
  SEC的起诉书里详细列举了几十起Shaw和London进行非法内部交易的案例,比如:Deckers公司在2010年10月28日公布Q3季报前,London投入非公开信息给Shaw,Shaw买了25份Deckers的call期权,季报公布后Deckers正股上涨7.6%。
\\
  康宝莱2011年5月2日公布2011年Q1季报前,London于4月1日-4月30日给Shaw打了10多个电话,而Shaw在4月27日-5月2日间买入了305份康宝莱的call期权,在康宝莱业绩公布后该公司股票大涨13.26%。
  利用提前获取康宝莱、Skechers、Deckers这三家公司的季报信息,Shaw进行了十多笔交易,获利71.4万美元。
 
  2011年12月15日,United Rentals, Inc.宣布18美元每股总额19亿美元收购RSC Holdings(毕马威的审计客户),London在12月14日打电话给Shaw透露了此消息,Shaw在12月14日和15日这两天提前买入了2.7万股RSC Holdings股票,收购消息公布后,RSC Holdings大涨58%,Shaw获利19.1万美元。
  同样,2012年3月9日UnionBanCal Corporation以15亿美元收购Pacific Capital(毕马威的客户),Londo和Shaw重施故技,Shaw在消息公布前买入了1.22万股Pacific Capital股票和120份Call期权,消息公布后Pacific Capital飙涨57%,Shaw获利36.5万美元。
  (i美股Ricky编译)
  SEC起诉书全文
  本文提到的股票:$Skechers(SKX)$,$康宝莱(HLF)$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