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承担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并捐资69万

发布: 2013-04-11 13:32:27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虽是早春时节,南国花城却早已处处花团锦簇、绿意盎然,一派欣欣气象。4月7至9日,“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传统文化与中小学生人格培养研究》开题大会在广州市隆重举行,公司顾问滕燕华应邀出席会议。国家总督学顾问陶西平,国家督学、“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主持人郑增仪,人民教育出版社总编辑韦志榕,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沈子鸣,广州市天河区副区长丁建华等专家和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课题组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开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会上,国家总督学顾问陶西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深入研究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将传统文化与中小学生人格培养研究的深远意义作了深刻阐述。随后,国家督学、“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主持人郑增仪作了开题报告,对课题的背景、目的、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课题研究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
 \
大会现场
 \
国家总督学顾问陶西平致辞
  在大会现场,“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传统文化与中小学生人格培养研究》总课题组、中国国学文化艺术中心联合颁发聘书,聘请公司黄永刚总经理为总课题组专家委员,并作为《少数民族地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传播研究》子课题第一承担人,主持该子课题研究。同时,公司通过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向青海省湟中县捐赠69万元,用实际行动大力推动子课题研究,将以少数民族地区中小学传统文化教育普及、师资培训、教法研究和民族团结为工作重点,促进多民族文化和谐共同发展。滕燕华顾问在捐赠仪式讲话中指出,民族复兴的希望在教育,在中小学阶段进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对塑造青少年完美人格、夯实青少年健康成长思想道德基础将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优秀传统文化,读圣贤之书,与圣人对话,努力成长为具有高尚道德品质、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开题大会启动仪式结束后,大会还邀请新儒家哲学大师牟宗三先生弟子、台湾中央大学杨树林教授等学者和专家,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儒家文化与现代教育、古典诗词赏析等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开展了经典美文展演、学术研讨等一系列活动,使参会人员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小学生人格培养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
  文化是民族血脉,也是精神家园,中华传统文化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而基础教育阶段是人格塑造和形成的重要阶段,也是接受传统文化熏陶、进行民族文化传承的重要阶段。特别是在少数民族地区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对青少年形成完美人格具有深远意义,能使孩子们在传统文化的教育与熏陶中培养良好的行为规范、质朴的道德操守、深邃的哲学思想和高雅的审美情趣。
  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为依托,始终秉持“自立立他,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关爱健康、奉献社会,积极开展社会救助、倡导全民健康理念、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这次承担“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子课题并通过基金会慷慨捐资,是公司继在全国各地建设多所国珍希望小学之后,推动传统文化教育传播、关爱少数民族地区的又一爱心举措。全体新时代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努力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会带来阳光与温暖。
 \
滕顾问代黄总接受总课题组专家委员聘书
 \
公司捐赠69万元推动传统文化传播
\
滕顾问在捐赠仪式上代表公司讲话
 \
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专家讲座
 \
参会代表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